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天气真好,穿上文艺范针织开衫一起去春游吧

天气真好,穿上文艺范针织开衫一起去春游吧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22:42编辑:vdo
分享:

可能是与生俱来的天性在作祟,针织自带慵懒气息,似乎,不论什么样的设计,只要和针织扯上关系,立马就会变得自由自在。

2017春季新款文艺复古V领开衫

夹花的马海毛,有着18%羊毛的温暖,还有着经典配色的清新气质。 同色调的毛线经过特殊的编织,呈现一颗颗立体的小波点,亮蓝、藏蓝及灰调的融合,叫做夹花,让这款毛衣的颜色特别丰富,格外好看,很时髦的气质。

针织衫的温柔和气质文艺的姑娘很配哦! 开春第一波,长款的毛衣开衫带来暖暖的春意,气质和温度都不放过。

2017春装复古文艺中长款V领毛衣开衫

深V的领型非常适合外搭,别致的小镂空图案,打破单调,精致的味道。 棉晴的纱裙,亲肤 的质感,有着更贴心的细腻。厚实的,很温暖。

经历了一窝蜂的“小清新”热潮,狂热消退后的大众审美反倒使得真正优秀的文艺设计有了喘息之机,得以沉淀和发酵,创造出有故事的作品。

2017春装新款复古文艺棉麻针织开衫女

虽说开衫风格简单,但若是想靠它凹造型,一点都没问题。在长款呢子大衣里搭配一件这样的开衫,利用不同的颜色打造出一番新的视觉体验,为自己的秋冬造型加点料,也不枉费开衫对你的一片爱。

和连衣裙最配的,自然是长开衫。细细的棉纱精编出镂空的花纹,薄薄的搭在连衣裙的外面,即是装点又是御寒,随意的温婉。

春季新款文艺复古森系中长款开衫女

马海毛长长的绒绒质感,很是讨人喜欢,有着温暖的味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新手怎么抹口红  口红涂了会掉色吗  迪奥口红553上嘴效果图  学生口红推荐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  口红怎样才能不脱妆  香蔻尔口红多少钱1支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涂口红不好看的人  自然唇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价格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方法  mac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香港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卡姿兰14号西柚色口红  圣罗兰14号口红  kiko口红3系全试色  兰蔻口红180和290  欧莱雅最好看的口红  丽兹口红  mac口红官网手提袋  资生堂口红系列  mac口红AC系列  阿玛尼401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日期8c05  如何用口红涂眼影  兰蔻口红梅子色  迪奥口红沾杯严重吗  口红被暴晒了怎么处理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价格  如何打开口红后盖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成分  迪奥口红为什么是上海产的  ysl新品80号口红  tf口红色号哪个最火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档次  CLIO口红的  dior口红  mac口红b67是什么颜色  先用口红还是先用唇釉  mac口红开封能用多久  迪奥粉色系口红试色  KAQlLl口红  dior口红种草  ysl的口红黑管  薄涂口红教程  ysl橘色口红  雾面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97价格  不沾杯子的口红  好看的珊瑚红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安全  口红那些牌子好些  圣罗兰纯口红17试色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  新口红为什么有擦痕  阿玛尼口红热门色号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倩碧小方口红限量版  纪梵希销量最好的口红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看保质期  口红搓泥怎么办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正确使用口红  吃饭时忘记擦掉口红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必入口红色号推荐  胭脂虫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  female是什么口红  100多的大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