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腰粗腿粗怎么办?这10款套裙瞬间拯救你

腰粗腿粗怎么办?这10款套裙瞬间拯救你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23:15编辑:vdo
分享:

千万不要因为自己身材不好而自卑,总有一款专为你打造的套装裙,能够把你的美丽完全释放。

甜美小香风毛衣套裙

我之前身材不好的时候就喜欢穿一些小香风的衣服,特别是裙摆比较大的,因为这样才会显得腿瘦哦。

韩版气质针织套裙

而且还喜欢挑一些高腰的裙子,因为这样才能显腿长哦,一点点的小心机让自己也能成为长腿女神哦。

当然优雅时尚的包臀裙也是少不了的,穿上之后不仅性感而且能够很好地遮盖住所有的身材小不足呢。

小香风包臀裙套装

在选择裙装的时候我是偏好小香风的,没有什么道理就是喜欢,感觉这么穿超美超有气质。

韩版包臀裙套装

长长的包臀裙穿在身上的话哪里还会有人注意你的腿细不细,全都被你的优雅迷倒了。

偶尔也会尝试一下文艺小清新的气息,比如说小碎花的元素,这个可是需要功底的,一不小心就成了大妈风。

v领针织衫网纱套裙

网纱的套装裙也是我的最爱,因为身材的原因不能穿超短裙但是这么穿的我一样是女神哦。

韩版小香风毛呢套裙

优雅时尚的韩版小香风套裙穿上身也是美美哒,别致的花纹勾勒出迷人的气质,都市丽人都爱它。

女人肯定是少不了和裙子打打交道,选对一条裙子就能够展示出最美的自己来,让自己分分钟做女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回国能带几只口红  口红怎么涂学生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泰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  阿玛尼口红400保质期  mac口红金属含量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mac口红plumful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k打头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766真人试色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口红珠光和哑光哪个好  靠谱的mac口红代购  口红拔干是质量差吗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唇色涂口红变成粉色  mac紫色口红哑光  新的口红膏体有裂纹  cpb2019春季新款口红试色  贵的口红会掉色吗  得鲜按压口红m08  最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圣罗兰方管口红16号  milani口红铁锈红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什么人适合哑光口红  稚优泉口红怎么分辨正品  mac口红裂痕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dior口红740试色  mac魅可口红唇膏  香奈儿403口红  显嫩的豆沙色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不要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口红吃饭不擦有影响吗  香奈儿coco口红452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口红里的细闪能吃吗  植村秀的口红哪里可购买  迪奥口红843专柜多少钱  悦诗风吟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被洗了还能用吗  mac口红在汉中有专柜吗  雅诗兰黛口红04色号  阿玛尼新哑光口红试色  嘴唇会吸收口红吗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又好  玫瑰之吻口红  dior口红哪国买最便宜  男生眼中口红  ubonito口红  cpb哪个口红最火  肤色与口红对照表  为什么男人喜欢粉色口红  得鲜口红m08  mac大白兔口红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迪奥口红专柜什么价格  推荐最显白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塑封嘛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mac口红膏体开裂  迪奥那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要打底吗  屈臣氏的口红怎么样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杜嘉班纳口红420  倩碧口红13号好看么  口红怎样涂才不掉色  倩碧口红7  阿玛尼口红热门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口红分季节吗  纪梵希星空口红存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