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17早春这样穿白衬衫,摆脱职场呆板形象,优雅又女人味十足

17早春这样穿白衬衫,摆脱职场呆板形象,优雅又女人味十足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0:03编辑:vdo
分享:

要说春天出镜率最高的单品,绝对非简约实穿又时髦百搭的白衬衫莫属了,相信每个人的衣橱里都至少有一件或者N件。而之所以它得以成为潮人们百穿不厌的经典,正是在于它可以实现无数种搭配可能、玩转N种创意穿法,即便寻常基础,却也最能彰显出我们的衣品高下。

白衬衫素来是时髦女星们的挚爱单品,在她们的演绎下,普通的白衬衫总能这般时髦得不像话。而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不难发现她们的穿搭并无太多噱头,而是在衬衫的穿法上动了巧思!

所以讲真,人手一件的基础白衬衫,为什么别人可以穿得洋气,而我们却总差了点火候?差距往往正是在穿搭技巧上。今天宝宝便为大家总结了白衬衫的必get时髦穿搭技巧以及2017的最新流行穿法,你可千万不能错过!

基础款白衬衫如何才能穿出时髦范?

这几个时髦细节决定了造型成败!

扣子解开

白衬衫虽然是最好驾驭也最有型的单品之一,但一旦穿搭得太过规矩刻板,反而会平添了几分老气以及扑面而来的职场风。想要告别平庸,最重要的第一步便是不能将扣子全部系上,一般以解开最上面的两颗为宜。

解开扣子的优点是显而易见的:一是可以打破造型的刻板,看上去休闲随性又非常chic;二来还可以打造出V领既视感,在视觉上延伸你的颈部线条,让你的颈部曲线看上去更加修长迷人。

白衬衫这样穿,搭配知性的铅笔裙,就可以轻松打破职场标配的惯有印象,优雅又女人味十足。

如果觉得这种穿法会显得脖子处过于空荡,不妨搭配一些V型项链或直接用丝巾来点缀,可以让你的造型更显精致感。

袖子扎起

对于基础款的修身白衬衫,时髦人一般也会习惯将袖子扎起来。这样你的造型会更加利落清爽,时髦指数更上一层楼。

下摆塞进去

衬衫的下摆究竟塞不塞进裤腰or裙子里,一直困扰着许多朋友。其实,下摆塞进去与否并非绝对的,但是把它塞进去却是最稳妥不出错的选择。既能保证造型的清爽,又可以在视觉上助你打造出更好的身材比例,可谓是一举两得。

oversized的衬衫全部塞进去容易显得上半身臃肿,不妨把最前边的塞进去,把旁边的下摆露一点出来,看上去会更加随性自然。

搭吊带

最后要介绍的是2017春天最流行的白衬衫搭配法。第一种是与吊带衫的叠穿组合,慵懒性感又吸睛满分。短款吊带衫叠穿白衬衫,再搭配裤装,将帅气与女人味完美融合在一起。

除了吊带裙,像背心裙、背带裙等与白衬衫混搭叠穿也很好看又适合日常。

最后,快点入手一件百搭你所有衣服的白衬衫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mac新款口红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色眼影好看  大牌口红进货渠道  迪奥口红458真人试色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又便宜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买口红上瘾了怎么办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  豆沙色口红推荐  口红为啥不沾杯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tf46号口红停产了  1g口红小样能用多久  故宫口红值得买吗  植村秀雾面口红好干  兰蔻 口红 07  圣罗兰口红407色  vibe口红介绍  哑光砖红色口红好看吗  适合黑皮的口红合集  不显色口红  大牌口红缺点  kiko有黑色口红吗  兰蔻口红377试色  ysl最火的口红色排行  ysl口红圆管6号色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2019最流行口红色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  兰蔻口红335是啥色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豆沙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  口红的国际品牌有哪些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口红定制款是什么意思  口红退货注意事项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口红本土版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转不动  香奈儿ysl阿玛尼口红哪个好  全球口红奢侈品牌排行榜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mac口红怎么涂不沾杯  泫雅口红是什么牌子  高温天气口红怎么保存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纪梵希口红新年款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hannaier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掉色  Sammi口红好用吗  口红dior和ysl  制造口红粉  卖口红广告语  手工口红表面不亮  阿玛尼口红那一款最受欢迎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的区别  什么牌子口红唇釉持久素颜  nars口红鉴定真伪  tf80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雅邦口红备案  口红边缘外溢  口红标签贴歪是正品吗  纪梵希口红色号推荐2019  ysl13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400  圣罗兰口红十号色  阿玛尼24支口红套装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蜜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