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百搭牛仔裙,展现独特的魅力

百搭牛仔裙,展现独特的魅力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0:29编辑:vdo
分享:

牛仔半身裙是超级好搭的一款单品,随意的一件白T恤就能穿出甜美清新的气息,牛仔裙一直是MM们的心头爱,在时尚的轮回里经典不败,轻轻松松穿出青春减龄的感觉,让你充满活力。

牛仔半裙入选四季款实至名归,当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款式。为了迎合更多妹子的需求,特地选了深蓝色,干净还减龄。前襟的长拉链设计,方便穿脱,腰间添加的皮质带子装饰,口袋不对称的拉链,拉链大圆环的处理,设计感更强,金属元素和皮质原素的点缀。

经典版的牛仔裙,直筒,100%棉的料子,不是软趴趴的牛仔,属于有型有料的触感,干净顺眼的牛仔蓝,不深不淡。须边磨破,下摆毛边,整体更有细节和灵气。和我们任意的衬衫、毛衫、T恤都可以搭配,简单好穿又有一些耐人寻味的小细节。

高腰A型半身裙可是显高的心机单品,简约的款式配上单排扣的设计,注入了别样的时尚感。裙身采用字母图案设计与简约T恤搭配,保证身体的亮点是牛仔长裙,是不可多得的时髦单品。

纽扣牛仔裙是最好穿最接地气的,前排的几颗纽扣少女又不做作。中长款牛仔半身裙是牛仔裙里即优雅,又有女人味的,加上当下最热的单排扣设计,时髦感更是翻倍。它不像短裙那样对腿型要求极为苛刻,舒服又透着时髦感!

这款牛仔裙小心机的高腰设计,视觉上延长身线,显得高挑纤瘦。后腰高弹力松紧修身,突显腰线,不紧绷。伞状裙摆娇俏又可爱,满足浪漫的少女心,还能遮盖腿部的肉肉,勾勒好看的曲线。

小众潮货,时尚极了,不易撞款的个性单品!采用全围裹裙的设计,深浅不一的牛仔蓝色拼接而成,刷纹磨砂磨边等不同细节工艺来营造复古做旧的意境,这条牛仔半裙是属于越看越有感觉,越穿越喜欢,越搭配越迷恋的那种单品,真的值得你用点心思去搭配。

复古感的中长款半裙,简单大方,直筒的裙型完美的隐藏住大腿的肉肉。加上深蓝的色调安静内敛而有力量,前后的开叉设计增强整体的灵动感,走动间轻松自如,不会有丝毫的束缚感。简单的T恤衬衫,就能搭配出满满的清爽感。

这款牛仔裙采用了复杂的工艺去制作,但是呈现的效果确实简约大气的,细节之处方见品质,水洗流苏,不同水洗色的牛仔布拼接,让这条裙子的内容丰富,紧身的设计也是为了像女生性感的身材致敬,在这不拘一格的时代,美是要秀出来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201  迪奥口红实体店哪里有  圣罗兰88号口红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无锡mac口红专柜地址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tf20眼影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96  迪奥口红为什么带香气  口红卡姿兰还是欧莱雅  水润型口红  mac口红有膏体线吗  男人为啥喜欢女的涂口红  口红用什么做的  口红和唇釉的优缺点  兰瑟口红安全吗  唇纹深涂口红还是唇釉  哈尔滨口红专柜  口红近几年销量  兰蔻口红7号什么颜色  中档口红品牌排行榜  那牌子口红好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夏天口红和唇釉  GOPAS热椒口红3206  口红质感有哪几种  牌子b打头的口红  玫琳凯魅力红口红多钱  口红壳子上带个嘴唇  北京dior口红专柜在哪  大牌口红前十有哪些  兰蔻口红正品价格  泰国口红牌子什么好  口红小样可以买吗  国际口红知名品牌  哑光口红加唇蜜  口红是直接涂在嘴上吗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涂过口红可以kiss吗  吃完饭在饭桌上涂口红  紫色的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口红750颜色好看吗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口红伴侣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腮红  凸嘴厚唇适合涂口红吗  什么口红好用  30多岁口红  兰蔻口红梅子色  擦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在哪买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兰蔻烟熏玫瑰口红180  口红那么多色号怎么选  hkh口红  宁静同款口红  mac口红全部色号  粉色水晶口红  mac口红吃进去严重吗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美宝莲口红星钻55  国内机场专柜口红  阿里巴巴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zrmr口红  3ce口红409试色  兰蔻菁纯雾面口红试色  she loves口红信得过吗  mac王者联名口红哪买  怎么看口红有没有用过  玛丽黛佳口红好还是mac好  unny小黑方口红  泰国必买的口红  mac口红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有哪些系列口红  女孩子必须有的几只口红  口红题  VNK口红怎么样  一千多的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用作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