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三八妇女节我想网购一条裙子给妈妈,大家觉得哪一条年轻显瘦呢?

三八妇女节我想网购一条裙子给妈妈,大家觉得哪一条年轻显瘦呢?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3:28编辑:vdo
分享:
绣花刺绣蕾丝连衣裙

这款新款春装连衣裙是刺绣的,比较复古的彩色蝴蝶图案,看起来很鲜艳有精神。妈妈平时也喜欢刺绣,这款送给妈妈应该还不错吧。

春装新款修身女装连衣裙

这种黑色底的连衣裙很适合妈妈这种年龄的人穿,高腰的蓬蓬裙,可以遮住小肚腩,中长款的款式也不会走光。

韩版修身小香风a字两件套

有一次和妈妈逛街,她看到别人穿这种套装,一直夸好看。这款套装的背心连衣裙是印花的,时尚减龄,搭配小外套很有气质。

长袖蕾丝连衣裙

裙子的唯美之处是百褶裙摆,裙摆用来很足,超有质感。裙子很收腰,让妈妈看起来更加年轻显瘦哦。大家觉得这款女装连衣裙合适吗?

韩版修身印花长袖连衣裙

有一次看电视看到杨幂的新闻,妈妈说杨幂穿竖条纹的裙子真显瘦。妈妈不算胖,也很爱美,我觉得这款连衣裙她可能会喜欢。

修身假两件套装雪纺连衣裙

军绿色的裙子看起来比较时尚年轻,妈妈有小肚子,这款高腰设计的连衣裙应该可以帮妈妈遮住肚子上的肉肉吧。

长袖一步裙修身显瘦假两件

这种时尚一点的蕾丝连衣裙,应该算是比较好看的妈妈装了吧,修身包臀的一步裙,很有女人味的。酒红色、蓝色这种颜色也是妈妈喜欢的颜色。

女装印花修身长袖外套连衣裙

这款是风衣连衣裙,长款的,酒红色印花,穿起来非常洋气。价格也不贵,妈妈应该会喜欢这种时尚大方的款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104效果图  mac亮橘色口红96色  如何辨别完美日记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去哪买  吃东西要不要擦口红  bbia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男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看  深圳龙华附近的口红店  很难卸掉的口红好吗  涂口红的笔  欧莱雅口红220好看吗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欧莱雅口红妈妈款  哑光口红那款更好用  迪奥212口红  纪梵希天鹅绒口红  口红海绵头使用方法  把口红做成唇膏盘  口红叠涂顺序深浅  dior瘾诱漆光口红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阿玛尼513黑管口红  得鲜口红按出来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迪奥口红原料成分表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雅邦口红有实体店吗  美诺口红好用吗  500块左右的口红  雅诗兰黛271口红是什么颜色  丝绒粉做口红  ysl宁静同款口红  口红流行色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nico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银管口红试色  从不擦口红  过期的口红做指甲油  完美日记口红207和208  ysl方管13号口红  忘了带口红怎么救急  圣罗兰400口红颜色  薄嘴唇口红推荐  欧莱雅217口红好看吗  日上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迪奥750口红什么颜色  接吻时口红擦吗  香奈儿杏色口红  迪奥685口红试色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便宜么  夏天口红和唇釉  绿色眼影与口红搭配图  阿玛尼250口红  玫粉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Aaic口红正品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口红上面一层油怎么办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2017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口红小雨衣好不好用  嘴唇厚涂什么口红  如何把口红融化重新做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762吗  mac口红5月中国优惠代码  mac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104  香奈儿口红152是什么色  雅诗兰黛口红多长  不显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是大牌吗  奢华十八口红  闲鱼二手口红敢用吗  搏骋口红价位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