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普通的小挎包已经被淘汰,个性小包脱颖而出,第三款杨幂也在背

普通的小挎包已经被淘汰,个性小包脱颖而出,第三款杨幂也在背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4:07编辑:vdo
分享:

斜挎小包是当下女神们的钟爱,外出约会逛街,精致个性的小包总是引人注目的,既可以容纳必备物品,又可以显气质,在约会时,更是让男友另眼相看,爱慕有加。

牛皮休闲小方包

这款的材质是牛皮的,手感很好,即使到了冬天也不会硬邦邦的。简笔画似的包体,非常个性。

圆柱迷你斜挎包

链条圆柱包,包型立体挺括,圆润可爱,精致链条显得时尚优雅,自然美观更彰显质感。

普通的小挎包已经被淘汰,而脱颖而出的个性小包深得爱美女士的宠爱,爱美的女神,这样的包包你值得拥有!

真皮单肩斜挎包

绝对亮眼,时尚十足,内部超级赞的多隔层设计,发挥了最大的实用型,比大包还实用,肩带可以随意控制长度。

扬幂同款真皮小方包

这款杨幂同款的真皮简约单肩包的选材是高规格的优质皮料,清晰的纹路很有质感,专业级走线匀称精准,背着很有档次哦。

走在路上,时髦搭配单品就属它了,不同的服装搭配不同的斜跨包包,展现的风范也不一样

复古斜挎小包

磨砂皮面经典大方,小巧的身形,大大的容量。徽章的设计,让你走在时尚的前沿,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多功能包包哦。

链条圆环小方包

这款潮流百搭单肩包精心挑选的材质皮料柔软,手感舒适。而浅金色的五金配饰光亮的色泽更是独具时尚感哦。

一款时髦的斜挎包是很不错的选择,斜挎在肩上,解放双手,既安全又方便出行。小巧身形瞬间拉高你的身材比例,日常用品又能一个不落地装进去,精致的外表和丰富的内在双丰收

鳄鱼纹小方包

鳄鱼纹真皮链包时尚明朗的线条,营造不一样的前卫时尚感,时尚的大红色,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既视感,名媛风范尽览无余。

迷你链条小方包

精选高端面料,PU加上链条肩带,很有秋冬感的反绒面料和金属圆环的设计,还有点缀的小流苏,随意轻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有点融化  口红销量比较好的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  迪奥口红848多少钱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怎么知道口红好不好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口红纸是什么纸  口红荧光感是什么东西  美国mac口红便宜吗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  李佳琦香奈儿口红试色  男人眼中的口红和唇釉  红砖色口红推荐  免税店买口红有礼盒吗  用手机盒做口红收纳盒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口红z打头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欧莱雅701口红  ysl一支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水蜜桃颜色的口红  国产中国风口红  涂口红发粉  朵色丝绒雾感口红不脱妆丝绒口红  迪奥口红表面有粒粒  适合嘴唇干脱皮的口红  中国风口红价格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新的口红如何转卖  上嘴唇厚怎么画口红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口红上有kk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试色  蓝调口红是什么意思  3ce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几小时补一次  最近口红流行啥颜色  香奈儿口红70试色  mac口红ac02颜色  mac口红味道都是巧克力味吗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兰蔻口红216多钱  沈阳中街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韩信李白口红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迪奥856口红试色真人  siero口红  tf口红刘亦菲同款  娇兰口红掉色吗  迪奥457口红什么颜色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自然  mac口红amplified色系  mac口红壳摔裂了怎么办  迪奥999口红盖子很松  迪奥口红哪一款是梅子色  mac口红c48是什么颜色  奢侈品口红品牌有哪些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高档  防止口红外溢  接吻男生嘴上会沾上口红吗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兰瑟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年龄分类  哑光雾面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874多少钱  口红平价  圣罗兰12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推销口红的精美句子  嘴唇裂了还能涂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长春的口红专柜  口红和腮红如何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