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嫌衬衫太正式不够休闲,那就穿T恤咯,舒适时尚还显年轻

嫌衬衫太正式不够休闲,那就穿T恤咯,舒适时尚还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4:19编辑:vdo
分享:
韩版五角星亮片短袖

天然的绿色纤维面料,亲肤透气质感不比纯棉差。3D立体剪裁宽松不臃肿。时尚的星星印花个性潮流,上身超显与众不同。

韩国bf风短袖卡通T恤

大色块的撞色拼接,给予视觉上强有力的冲击。原宿风的卡通印花个性且潮流。街拍款色彩饱和度高,上身超洋气。

纯色灯笼袖长袖T恤

灰色低调中透着满满的时尚,立体的木耳边领型,修饰颈部线条,打造轻熟女风格。高腰设计拉长身形,更显挺拔有型。

纯棉条纹刺绣T恤

宽松的中长版型,藏肉显瘦穿出随意慵懒的味道,纯棉材质透气排湿上身舒适程度高。下配修身打底裤上松下紧更显身材。

时尚印花桑蚕丝上衣

非常漂亮很有设计感的修身T恤。七分袖设计美观不易脏。绿色环保的材质,数码印染不脱色,色彩饱和度高。上身超养眼。

海报七彩鲨鱼印花T恤

今年相当流行的一件潮款T恤,情侣款跟你的哪个他来件同款,会不会更显甜蜜呢?高支精梳棉面料,上身舒适亲肤性强。版型正休闲又时尚。

白色短款镂空T恤

立领设计点缀上水滴形镂空,小性感十足有木有?贴身款面料舒适性强,抗皱不易起球。高腰短款设计,露出纤细的蛮腰,打造性感妩媚的味道。

夏季大码条纹T恤

大码T恤,身形微胖照样穿出想要的美感。条纹增加层次感,让简洁的款式不再单调。

一字领拼接长袖T恤

很有欧美风的设计,款式简洁大气,简约不简单。性感的一字肩,下摆燕尾开叉,3D修身显身材凸显不凡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迪奥珊瑚色口红多少号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哑光豆沙色口红哪个显白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嘴角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怎么做口红压盘  亚光口红的特点  mac口红男英雄  玛丽黛佳口红太垃圾  口红为什么涂着就平了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卖到什么时候  口红盘使用方法  口红上刻什么字送女友  娇兰口红可以换新吗  以B开头的口红  silk matte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49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妙巴黎口红20  有哪些口红品牌大全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现在流行口红颜色  圣罗兰12号口红  kiko口红422试色  mac口红a86色号  colourpop口红试色大全  sillage口红蝴蝶结  怎么区分带蓝调的口红  红石榴口红长什么样  口红的哑光和雾面是什么意思  mac宝石色口红色号  tf口红大热色15  故宫联名口红是卡婷吗  香港哪里有卖ysl口红  沈阳dior口红专柜  香奈儿93号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颜色怎么选  mac口红改版了吗  口红暴晒后还可以用吗  奥迪芙口红是大牌子么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tf口红80和16试色  tf口红含铅量  香奈儿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口红买多少价位的合适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雅诗兰黛口红表面气泡  口红是怎么做的  珂莱欧口红09  故宫口红设计理念  一涂口红就起皮  ysl官网口红80  unny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香奈儿 迪奥口红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怎么样  颜九豆沙红棕色带闪口红  迪奥600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出汗了怎么办  绿缘萝口红合格吗  红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腮红可以充当口红吗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  爱丽丝小屋口红  貂蝉口红色号mac  豆沙色口红谁家的好  香奈儿口红73  M什么的口红  mac口红型号在哪看  口红用多少钱比较安全  口红mac725是什么颜色  十七八岁适合什么口红  涂口红觉得很奇怪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香奈儿446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从哪看日期  迪奥口红在法国便宜吗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推荐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  桐乡哪有迪奥口红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