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自带美腿功能的竟然是它,今年最值得入手的牛仔裤

自带美腿功能的竟然是它,今年最值得入手的牛仔裤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5:05编辑:vdo
分享:

日常最搭服饰单品就牛仔裤,无论是哪个年龄层次的人群,都可以搭配出自己的个性,尤其是MM们更是将它作为显瘦修身的法宝,拥有一双修长美腿是每个MM的梦想,更是将它作为日常修身的必备。

宽松蓝色背带裤

夏天想要卖萌,百搭又减龄的就是背带裤了,青春时尚,无论搭配条纹T恤、纯色T恤,都很fashion~

百搭小脚牛仔裤

相比阔腿裤、哈伦裤,最舒服和实用的一定是紧身小脚裤,搭配宽松的毛衣,会让你看起来只剩下小细腿。

浅蓝色的色调透露着一丝丝的小清新,搭配高跟鞋、休闲鞋,简简单单就能穿出优雅知性的OL味道。

高腰牛仔裤女九分

深色的修身牛仔裤是修饰不直腿型的佳品,紧身小脚的牛仔裤让你的双腿在视觉上呈现笔直的效果。

卷边阔腿牛仔裤

卷边阔腿牛仔裤,上衣、外套搭配起来都毫无压力。这款裤子搭配高跟鞋,也会好看哦,很有欧美的感觉。

回头率最高的大翻边,拽拽的复古风,高腰的阔腿裤 不仅显高,还一定程度的显瘦 。搭配蓝色条纹T恤,青春活动。

微喇叭牛仔裤

与紧身牛仔裤相比,喇叭裤显得更成熟,加上高跟鞋的组合,让你拥有修长双腿的,还能打造今年大热的70年代风格。

破洞牛仔裤休闲

搭配一件简简单单的T恤都能感觉酷酷哒~很街头的同时也很百搭,有一种张扬又傲娇的气质。

这款颜色是洗的浅蓝色带点白色,上身搭配黑色刺绣T恤,夏天穿的看上去很清爽。

卷边直筒牛仔裤

毛边裤脚与裤身破洞设计相互呼应,共同演绎随性不羁风格,拼色水洗撞色时髦感十足。

破洞七分牛仔裤

白色的牛仔裤,搭配最简单的T恤和单鞋,穿出属于你的味道,给你带来足够的自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VNK的口红怎么样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ysl方管16口红  春夏适合的口红  口红小样怎么涂  夏天太热口红出汗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滋润的口红怎么变哑光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香奈儿口红打开示意图  半支口红  口红太粉怎么补救  兰蔻口红价格表  ysl口红参考价  接吻的时候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男英雄  mac口红多少钱一盒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号好  口红外壳形状带嘴唇  一千多的口红什么牌子  法国劳莎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大红色口红挑不挑皮肤  做口红的步骤  ct口红跟圣罗兰是一个档次吗  ukiss悠珂思口红好用吗  废口红画画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吗  夏天适用的口红  自然色口红啥颜色适合  ysl口红套盒6支多少钱  嘴小脸大选择怎样的口红  变色唇膏是口红吗  欧莱雅口红265是什么颜色  香港哪买口红便宜  口红涂上总显玫红  用糖藏口红的套路  口红有油漆味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蜡笔头口红  trend it up口红怎么样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圣罗兰口红62R305  根据年龄口红如何选色  口红色号表  口红上有黑线  chen口红如何  圣罗兰口红小样多少钱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  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口红和润唇膏混合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脸颊红适合的口红颜色  众融口红  mac正品口红淘宝店铺推荐  男生不理解女生买口红  哪种唇膏口红好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过期  哑光口红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kiko按压口红弹不出来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萝卜丁口红代购多少钱  tf口红黑管69号色  欧莱雅口红全试色  口红创意文案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那款口红火  口红入门知识男生  lady buy口红试色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看  擦素颜霜可以涂口红吗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口红能天天涂吗  国内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伊思口红多少钱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