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赶紧脱掉拖沓了一冬天大衣吧!来件短款风衣换换口味,显瘦又不贵

赶紧脱掉拖沓了一冬天大衣吧!来件短款风衣换换口味,显瘦又不贵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5:53编辑:vdo
分享:
休闲翻领短款风衣

一款早春外套,风衣是比较好的选择,无论春季还是秋季都可以任意搭配,时尚美腻,干净利落的裁剪,简单却很能突显气质感出来,前襟做了特别的处理,设计感增强。

鹿皮绒短款风衣

鹿皮绒相比其他材质耐脏得多,因此可以放心穿,自然大气的翻领,一改风衣古板的印象,休闲时尚。

七分袖卡其色短款风衣

机车服是人手必备的单品,如果驾驭不了酷帅的感觉,那么这款卡其色的一定要尝试,用温柔的颜色中和了硬朗的版型。

简约双排扣修身短款风衣

简约修身的版型,经典的款式是永不过时的常青树,秀气的翻领,优雅显瘦,不论是扣上还是敞开都是很棒的选择。

短款双排扣英伦短款风衣

这款在继承经典版型的基础上,创新设计了荷叶边的下摆,看起来灵动雅致,不落俗套。

纯色靓丽短风衣

腰间设计了内抽绳,收紧秀出小蛮腰,线条更具女性美,袖口收口,能更好的展现面料的层次感。搭配所有衣服都有时髦感,春天到了强烈推荐的一款外套,真的是好穿又有范,气场爆棚~

短款双排扣休闲风衣

对身材包容性特别强的一款,相比正式的版型多了一丝休闲的气息,很适合春天出游。

短款连帽风衣

风衣不一定千篇一律都是正规的版型,非常休闲时尚的一款,随便搭配小脚裤,阔腿裤都是洋气到不行。

修身显瘦立领短款外套

修身显瘦的一款,黑白两个经典色都是时尚百搭到不行的单品,不论是逛超市还是出门遛狗,随便一套就是它。

宽松短款工装风衣

在休闲时尚中又透露着一丝帅气,同时女人味丝毫不减,集多重风格于一身的风衣,创新的剪裁尤其少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魅可口红好还是圣罗兰口红好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李佳琦口红多少支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  娇兰镜子口红不能关上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hkh口红好不好  豆沙色口红适合夏  颜九国货口红  芦荟胶口红制作方法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哪个色号  用气垫和口红制作腮红  迪奥口红日期8b03  ysl口红摔了  王佳芝口红沾杯  圣罗兰口红怎么那么香  卡婷长相思口红好不好  kiko口红有效期在哪看  口红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卡姿兰口红什么档次  液体口红的使用方法  男友生日只送一支口红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介绍  植物医生口红有荧光剂  得鲜口红安全评级  买口红如何问  劣质的口红废物利用  著名口红品牌  擦圣罗兰口红吃饭需要擦掉吗  秋蔻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专柜试口红嘴破了  如何让变软的口红变硬  阿玛尼口红官网价格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dubenor口红  dior口红简装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口红干嘴巴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有香味的大牌口红  新手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兰瑟口红14迷魅  在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ysl口红壳子掉漆  mac口红是一线品牌吗  一个男生问我口红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mac口红十二件套价格  ysl口红滋润型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圣罗兰口红在法国卖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漆  迪奥口红上面有五角星吗  倩丽口红102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论文  美宝莲口红03  兰蔻178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轻不轻  唇釉可以和口红叠加吗  欧莱雅口红622评价  迪奥口红888有几种  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男士口红用的牌子  nico口红好不好  ysl口红套盒6支多少钱  迪奥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皮肤黑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好  得鲜口红有保质期吗  学生买口红一般多少钱  胭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圣罗兰14号口红价格  ysl粉色口红  迪奥999口红价格滋润  唇峰不明显怎么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