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当春天的单鞋遇见蝴蝶结,效果就是这么甜

当春天的单鞋遇见蝴蝶结,效果就是这么甜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7:20编辑:vdo
分享:
漆皮蝴蝶结粗跟单鞋

方头鞋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它既不像尖头鞋那么杀气逼人,却依然女人味十足,简约大气的设计,流畅的线条,鞋头装饰的蝴蝶结也是采用低调的尺寸,没有夸张感。

蝴蝶结菱格方头单鞋

复古方头设计,大气优雅,漆面材质,光彩照人,简约,不失端庄优雅。鞋内加厚脚垫,柔软不累脚,穿着更舒适,脚鞋面装饰以一字型的蝴蝶结,时尚精致又有一丝活泼。

方头蝴蝶结浅口平底鞋

一款舒适的鞋子,鞋底材料非常重要,这款鞋底采用耐磨耐折的牛津大底,鞋垫底层加了弹力海绵层,脚感柔软舒适,针织材质质感的鞋面,有点复古田园风,优雅的蝴蝶结装饰,不失甜美。

浅口尖头蝴蝶结单鞋

有点豆豆鞋感觉的鞋型,非常舒适柔美,鞋面是高密度的绒面,手感摸上去非常的舒适,柔软中带着顺滑,优选头层猪皮内里,透气性自然不用多说,鞋面上带有金属装饰的蝴蝶结也是超级淑女哦。

韩版尖头蝴蝶结平底鞋

科学设计的舒适透气鞋垫,弹性质感好,舒适柔软,不带任何效果的亚光感,低调,有内涵,优质柔软皮面,随您怎么蹂躏践踏扔坚强不变形,舒适柔软到爆,简约日常款。

复古蝴蝶结中跟单鞋

个性十足却不张扬的一款单鞋,绒面材质配上甜美的绑带蝴蝶结,时尚又时髦,轻松打造时尚甜美的整体造型,舒适透气的款式,给人一种慵懒的舒适感,即显瘦又亮眼,轻松打造典雅女人味。

蝴蝶结浅口中跟单鞋

符合脚部弧形曲线的楦形设计,休闲简约不累脚,鞋面材质进过一体化工艺裁剪,优雅大气,鞋面上的蝴蝶结装饰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有两种款式,多种颜色可选择,通勤出游都是不错的选择。

气质反绒蝴蝶结单鞋

反绒面的尖头中跟鞋,有一点点森系的感觉,文艺范儿的妹子们可以尝试一下,柔软内里,不打脚,很轻便,非常适合逛街穿,复古的设计使整双鞋看起来非常显气质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夏天适合涂水润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82号  ysl口红15号色  mac口红膏体蹭到内壁上  旋转口红内部结构  口红上的海绵头怎么用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多重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和底座掉了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  dg口红价格  雅邦正品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口红太干可以加什么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错  玫粉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sansim口红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mac口红广告设计方案  嘴唇厚挑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香奈儿60号口红怎么样  tf10号口红和16号区别  口红丝绒和哑光哪个好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口红容易化怎么办  男生都不喜欢女生涂口红吗  tf有没有口红小样科普  口红头上烂了怎么修复  肤色黑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欧莱雅口红254  ysl官网口红405号  橘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一个女人有3只口红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涂口红会卡唇纹怎么办  VNK口红02  滋润的口红怎么变哑光  希芸口红含铅吗  意大利kiko口红试色  sys是什口红  hera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李佳琦推荐rec口红  资生堂510口红试色  涂口红前的打底唇膏  为什么tf口红有橡皮味  怎么画口红不脱妆  多少岁可以用口红  漆光口红的特点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  ysl口红圆管9号色  屈臣氏有卖迪奥口红吗  口红有苦味什么原因  大学生适用的口红牌子  口红纸是什么纸  朵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兰瑟口红14迷魅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玫琳凯口红魅力红色  口红试色吧  前十口红l  口红含铅量小的品牌  cpb细管口红色号  kiko4系口红香港专柜价  抖音上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价格最贵的牌子  迪奥对口红含铅声明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有种口红跟指甲油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kiko口红407试色  欧莱雅黑管口红233  大红口红推荐  吃完饭在饭桌上涂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