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后悔没有入手这款创意耳钉,看到闺蜜戴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后悔没有入手这款创意耳钉,看到闺蜜戴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9:31编辑:vdo
分享:
蒸汽朋克复古齿轮耳钉

复古的齿轮造型,造型实在太别致了!材料选用的是纯银的,避免了过敏的烦恼,外形看上去有点个性粗犷,但是却很轻盈呦!个性时尚戴起来很拉风呦!

韩国幸福铃铛水晶耳钉

闪亮的水晶被打造成了迷你的铃铛形状,既时尚又充满创意。简约精致还非常的有格调。材质选用的是施华洛奇元素水晶,闪亮耀眼且非常的有格调。

韩国烧酒瓶耳钉

以韩国清酒为主题而设计的,个性时尚还极具创意。每一个细节制作的都很逼真。戴起来非常的有意思。还有很好修饰脸型的作用。

创意晾衣架耳钉

小巧逼真的衣架造型,让人在看到的瞬间就再也移不开眼睛。不仅个性十足还非常的有创意。是时下潮人的最爱之一呦!

纯银灯芯花耳钉

优雅精致的灯芯花造型,让人眼前一亮。整款耳钉都是纯手工打造的,材质选用的也是纯银的。免去了妹子们金属过敏的烦恼,精致个性创意范儿十足。

和风手工软妹千纸鹤耳环

整个耳环的造型富有立体感,带有浓郁的日式风格,千纸鹤的样子也是活灵活现。而且是长款设计戴起来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呦!

韩国红色高跟鞋耳钉

高跟鞋耳钉也是很有创意的一款,高跟鞋的样式制作的非常逼真。可爱又小巧戴起来非常有个性。

幸福摩天轮耳钉

以梦幻的摩天轮为设计原型而设计的,款式时尚且独具个性。上面镶嵌是施华洛奇元素水晶,优雅时尚极具格调。

欧美许愿草耳钉

耳环是以许愿草为原型而设计的,简约时尚又独具创意。做工非常的精致,而且颜色晶莹剔透,耳针部分是纯银的,戴起来没有过敏的烦恼,而且还非常漂亮。

韩国五角星镶钻耳钉

造型上非常的简约,简单的五角星样式,再加上镶嵌着闪亮的水晶,更是显的时尚有品。而且还是女明星的同款耳钉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后口红盘怎么用  思尚口红孕妇能用吗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国产口红品牌  薄嘴唇适合哑光口红吗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什么雾面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977绝版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口红老卡在唇纹  圣罗兰最火爆的口红  引产后能擦口红气垫吗  大牌口红回收  邦颜口红价位  长春mac口红专柜在哪  香缇卡口红成分  口红可以做指甲油吗  kiko黑色膏体口红  迪奥简装口红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兰蔻最新口红  mac314口红多少钱  所有价位口红都用过  tf橘色系口红哪个好用  专柜口红可以退吗  a little tamed口红  mac口红底部嘴唇图案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植村秀的口红价格  黛曼尼口红贵吗  两个m口红是什么牌子  如何用巧克力做口红  dior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如何口红不沾杯  娇兰镜面口红214  杜嘉班纳口红525  莆田哪里有卖口红  mac的口红致癌吗  迪奥口红快用完了  胭脂红做口红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雅邦迷你口红套装  纪梵希新年口红309  口红晕染到皮肤如何去除  粉色系口红色  欧莱雅口红244  不沾杯的口红不能涂润唇膏  新加坡口红价格  美宝莲口红产地是哪儿  香奈儿口红coco shine  樱花粉口红适合人群  蜜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宁静莫非口红  专柜口红有划痕正常吗  mac口红豆沙红怎么样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口红上有黑线  雅诗兰黛口红尺寸多大  男生买口红要注意什么  一千三的口红  tf口红9号色怎么样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纪梵希高定口红和普通  露华浓口红755试色  南京迪奥口红专柜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kiko口红407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vibe口红公司基本情况  如何做口红微商代理  冬天口红放车里可以么  口红用作腮红  ubonito口红  抖音上很火的那款口红  代购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Novo口红正常价位  迪奥口红怎么看哑光和水润  口红牌子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