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女人三四十不必穿太妖娆,简单干净的一件开衫,洋气显瘦又优雅

女人三四十不必穿太妖娆,简单干净的一件开衫,洋气显瘦又优雅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9:50编辑:vdo
分享:

优雅,正是一个三四十的女人的所需要的一个关键词,此时的你已经有了自己独有的成熟气质,你只需要穿衣上稍加注意就能变成一个拥有成熟气质的优雅女人。

针织开衫外套

版型简单好看的一件韩版针织衫,简单的配色却又非常洋气,中长的长度非常遮肉肉,而且还非常减龄,特别适合现在初春的季节,版型虽然很简单,但是穿上也是非常地洋气优雅。

中长款针织衫

一个优雅的女人,就是需要一件如此清新优雅的开衫,这件开衫采用了中长的款型,修身显瘦,搭上非常的舒服的海马毛,不掉毛,省去了许多麻烦。

女人上了年纪,就更应该要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三四十岁正是一个女人最有味道的时候,这个时候的你才最应该注意穿搭注意保养,做优雅韵味有气质的女人。

修身口袋针织衫

非常优雅的一件开衫,颜色优雅大方,做工非常的精细,面料十分的舒服,简洁的版型,让人看上去利落大方,作为一这件个优雅女人不妨看看开衫。

毛衣短款外套

一款短版针织开衫,俏皮的小圆领,显露出你迷人的锁骨,精致提花点缀,瞬间变身时尚丽人,紧密螺纹的下摆,收缩的功能修身显瘦,让衣身更加自然。

这个年龄段的女性也是最有优势的,经岁月洗礼的你,已经褪去了稚嫩的外衣,举手投足都有着自然而然的成熟气息,这个时候的你,才是最美的。

流苏披风毛衣外套

优雅女人一定需要这样一款非常洋气的中长款流苏针织衫,采用了很洋气的蝙蝠衫的设计,非常百搭时尚修身,面料非常舒服,在初春也能温度适度,优雅随行。

蝙蝠袖春季披肩

韩范十足的一款短版蝙蝠袖针织开衫,时尚的披肩设计,简约百搭非常显瘦,面料也非常舒服,真正的精工细作,领部更是剪裁精妙,流苏的设计彰显自信,做个自信的优雅女人。

一件合身的开衫,一个美丽成熟的你,又有什么理由不让人着迷呢,不要局限于年龄,要做就做最真最美的你。

宽松时尚针织衫

减龄效果很强的一款针织衫,版型非常洋气,线性的设计非常亮眼,背后的连衣帽也是一大亮点,颜色也是非常地舒服,真正的邂逅优雅,穿上以后非常的时尚优雅彰显气质。

民族风大翻领针织外套

非常洋气的波西米亚风格的一件开衫,不规则的门襟让你看起来非常有个性,不规则的下摆非常时尚随心,面料也非常亲肤,穿上既有个性又非常优雅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思尚口红质量过关吗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lipstick口红010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250好看吗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766好看吗  什么口红最火  植村秀口红会晃动  tf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珠海哪里有卖ysl口红  黑皮肤适合梅子色口红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机场专柜口红贵吗  好用的唇膏口红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  有哪些好用的国外小众口红  娇韵诗744号口红  买口红从哪买  圣罗兰口红最稀缺的  mac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壁纸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试色  ysl口红17号色  迪奥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外壳有蝴蝶结的口红  迪奥口红年龄段  擦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  哑光雾面口红是什么  一般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素颜口红排行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36件套礼包价格  迪奥口红掉底怎么回事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植物医生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320口红珊瑚色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澳大利亚什么口红便宜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雾面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橘色腮红适合口红  vibe口红官网  打火机烧口红测试准吗  口红界法拉利是啥牌子  唇色深涂了口红老是玫红色  tf口红38哑光  有机口红有哪些牌子  唯品会的圣罗兰口红是正品吗  petmac口红好吗  雅诗兰黛所有口红色号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cpb细管口红色号在哪  petmac口红怎么卖  dior772口红是什么颜色  真绣文口红什么牌子  mac口红适合妈妈的色号  不同颜色眼影和腮红口红搭配  圣罗兰17色口红图  临沂哪里大牌口红专柜  六大断货王口红  hojo口红好不好  雅诗兰黛420口红效果图  ysl夹心口红3号色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欧美口红色  tf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植村秀黑色口红  tf口红十支礼盒  春夏和秋冬口红区别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  纪梵希口红305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倩丽口红102试色  李佳琦tf口红黑管38  tf15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迪奥口红451颜色怎样  贝德玛口红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