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这样的耳钉名媛范十足,气质高贵让人爱不释手

这样的耳钉名媛范十足,气质高贵让人爱不释手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9:56编辑:vdo
分享:

时尚搭配中耳环也是不能重要一项,虽然个头小但是搭配效果是妥妥很不错。现在的耳钉在创意和时尚方面都是下足了功夫,妹子们选择对了合适自己的耳钉,为整体造型也是大大提升呦!

银是试毒最好的金属,人的身体每天都会排放出一些“毒素”,纯银饰品可以吸收这些“毒素”,这也是有些人佩戴银饰导致变黑的原因,银饰的抗氧化性和光泽的持久性跟个人的体质有关,体质好的人会越戴越亮。

气质纯银耳钉

整款耳钉都是纯手工打造的,材质选用的也是纯银的。免去了妹子们金属过敏的烦恼,精致个性创意范儿十足。

甜美暗红爱心耳钉

这个耳钉是纯银的,可以防过敏。抛光工艺很精湛,从每个角度看都很有光泽。

造型上非常的简约,简单的五角星样式,再加上镶嵌着闪亮的水晶,更是显的时尚有品。而且还是女明星的同款耳钉呦!

银针蝴蝶翅膀耳钉

银具有卓越的抗生素及灭菌作用,一般的抗生素平均只能对6种病菌起到作用,但是银可以消灭650种病菌。

黑色花朵创意耳钉

如果你有漂亮的侧脸,那就更少不了耳钉作为点缀,欧美风的耳钉也不错哦。

打耳洞的时候最好戴银耳钉,用银制的碗来盛水,可以保证水不变质,如皮肤溃疡病也可用银离子溶液涂溃疡处,能使大多数细菌死亡。

甜美淑女花朵耳环

看起来亮亮的,有一种甜美的感觉,上面的花蕊还很清晰哦,一看就很走心。

创意几何耳环

这个耳钉柔美时尚,非常有女人味。细腻的喷砂,镜面的抛光,好评率99%,真是每个好女孩都应该拥有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mac橙色系口红  mac口红色号a98  雅姿口红颜色效果图  mac口红702是什么颜色  萝卜丁口红查真伪官网  ysl新品80号口红  populat口红  滋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原产地哪里  迪奥口红在泰国的价格  男人不喜欢你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盒子有密封吗  圣罗兰口红圆管80  mac口红膏体有瑕疵  哪里可以是口红  偏粉口红怎么拯救  桃粉色口红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迪奥女神口红976试色  涂口红给他口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juicebeauty口红  口红颜色对照图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  hkh这个牌子的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膏体长度不一样  李白mac口红  绿色衣服搭配什么口红  冷色调口红推荐  韩妮雅故宫口红是什么材质  sheloves口红是三无么  mac口红套装128支  莫妮卡色口红  偏干的口红  兰蔻口红378价格  mfn口红是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女生口红数量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海淘mac口红去专柜鉴定  口红和唇釉  剩余的口红怎么用完  兰芝口红怎么拆内芯  多少钱的口红算劣质  mac口红拧费劲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纪梵希星云限量版口红  可以当口红的润唇膏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518  腮红和口红的颜色搭配  dior口红多少钱一支  dh口红多少钱一支  平顶山万达有买迪奥口红的吗  芭黎元素水晶之吻口红怎么样  迪奥和mac口红差距大吗  香奈儿口红最贵是哪个  化妆可以不涂口红吗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试色  巴黎欧莱雅新年限量口红  夏天ysl哪款口红好看  魅可口红有金色管么  凡提中国风口红  j字母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301多少钱  口红粉用什么原料做的  各种液体口红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现在最火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人群  novo口红专柜正品  香奈儿74口红颜色  卡姿兰美芯口红试色  擦了口红嘴唇开裂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lerouge口红价格  李佳琦的口红怎么处理  z开头的口红牌子  皮肤黑用迪奥什么颜色口红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怎么查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