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看看什么是抢手货,这些真丝连衣裙春装最热卖

看看什么是抢手货,这些真丝连衣裙春装最热卖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15:23编辑:vdo
分享:

悠闲的春日午后,你穿着一袭素雅的桔红色短裙,款款而来,显得那么的从容自信,是不是有相约的人在前方等待?飘逸灵动的裙子,再衬上你优雅的身姿,给人仙袂飘飘之感,足以让所有人都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印花雪纺不规则连衣裙

优质雪纺面料,柔软丝滑,手感极佳;最凸显气质的是网纱印花设计,简约时尚,暗透的臂膀,性感妩媚;不规则裙摆是很有趣的设计,个性张扬,彰显着年轻的魅力!

当东方至柔之美和西方张扬奔放个性的相结合,是何等的高贵奢华?钉珠露肩雪纺裙就是这样唯美的裙子,既能给你时尚潮流的前沿感受,又能让你体会柔美的温文尔雅。

欧洲站钉珠露肩雪纺连衣裙

只有优质的面料才能表现出如此飘逸灵动,质感强烈,最显眼的便是肩上那星星点点的闪亮钉珠,让人眼前一亮,做工精致,排列整齐,很有格调,整款衣服高贵之感不言而喻。

春夏季节的服装店让人眼花缭乱,却找不到一件优雅时尚的连衣裙?没关系,这款开叉衬衫裙绝对是脱颖而出的佳品,优雅大气,时尚简约,很符合你别具一格的高贵气质。

印花雪纺连衣裙

抽象图案是当下最流行的元素之一,尤其是欧美风格的服装,更是应用广泛,这款衣服设计得别具一格,简约的系带、别致的单排扣相映成趣,整款衣服含蓄内敛又低调奢华。

春暖花开的季节穿一款色泽鲜艳的丝绒裙,于万花丛中走过,就象一只翩翩起舞的彩蝶,是不是特别唯美的画面?你与这幅画面就只差了这款丝绒裙的距离,而且,你能穿出更美的效果!

丝绒褶皱开叉连衣裙

丝绒,本来就是十分优质的面料,再加上设计师别出心裁的精心设计,一道道别致的褶皱花纹锦上添花,收腰包臀的巧妙设计凸显出女性优雅的身材曲线,至柔至美,开叉裙摆更是性感妩媚。

看到这款衣服的第一眼,便觉得别致、独特、别出心裁。三种颜色相搭配却不显得杂乱无章,裁剪得体,上身效果更是极佳,看一眼,就想据为己有的既视感,是时尚名媛的最佳选择!

系带喇叭袖印花雪纺连衣裙

雪纺,清凉丝滑,很适合春夏穿着,喇叭袖口运用了时尚潮流的元素,很是别致,腰部一条简单细致的腰带修身显瘦,突出人体曲线;而最耀眼的莫过于三色混搭的色彩,让人眼前一亮。

桑蚕丝,条纹,印花,钉珠,全都是时尚潮流的最新元素,这样一款裙子穿在身上特有范儿!走起路来更是步步莲花,丝丝润滑,灵动飘逸,仙袂飘飘,简直是清凉一夏最好的选择。

桑蚕丝七分袖印花连衣裙

优质桑蚕丝面料,柔软丝滑,轻盈质感,手感极佳;最凸显气质的是半开领设计,简约时尚,微微露出的柔美锁骨,性感妩媚;不规则裙摆的设计,个性张扬,彰显着年轻人的前卫自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放冷冻1小时还能用吗  不化妆选什么颜色口红  大牌口红哪款好用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  香奈儿口红铅汞测试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步骤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20元以内存的小众口红  纪梵希和ysl和迪奥口红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314色号图  cd口红028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怎么融化口红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  圣罗兰13号口红  涂了口红接吻会掉色吗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橘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眼影可以当口红用吗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chanel口红干  滋润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经典广告词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涂了口红干裂  口红厚涂薄涂  用分装口红会感染吗  汤姆福特mini口红热门色号  tf口红小样有1.2g的吗  mac口红旋转很涩  专柜ysl口红有包装袋吗  十大奢侈品口红排名  chenyo口红价格  口红上有正反两个g  雅邦正品口红价格  像指甲油的口红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为什么口红上嘴很粘  moist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西柚色口红适合男生吗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一支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还便宜  香奈儿口红管体晃动  雅诗兰哪个系列口红不容易脱妆  she loves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也掉色  dubonnet mac口红  爱雅口红  稚优泉口红多少钱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价格  普通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玛丽黛佳口红好吗  r标志的口红  偏紫色的玫红口红  微商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专柜试口红感染  澳大利亚什么口红便宜  tf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口红常见颜色名字  兰蔻口红368和378哪个好看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我想买个口红是什么梗  十大最好用口红排行榜  colorfans口红安全吗  男士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guerlain口红  欧莱雅纷泽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8H02  M06口红  2018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爱丽小屋口红103号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mac口红怎么一摸就掉色  学生适合素颜涂的口红  2019最显白的口红  适合男生用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