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春天不知道怎么穿,一款时髦套装让你尽显优雅范

春天不知道怎么穿,一款时髦套装让你尽显优雅范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15:37编辑:vdo
分享:

要说春天穿什么?要我说呀还是套装比较好,简单省心又时髦,何必在去单个买,搭配起来又麻烦,一不小心就降低你的穿搭品味。今天就挑选了一些经典好搭的套装,穿上它们,尽显优雅时髦范儿。

1、套装裙。一款好看的套装裙是非常迷人的,经典的版型总能把你衬托的婀娜多姿,春季穿衣你怎么能少的了它!

长袖休闲两件套打底裙

一款很慵懒的连衣裙套装,紧身的款式衬托女性婀娜的身材,可爱的连帽设计很符合春天的气息,随意踩一双鞋就能美美哒出门了!

字母卫衣+包臀皮绒流苏裙套装

超级fashion的款式,个性的流苏下摆拼接浪漫又迷人,胸前大大的字母印花彰显青春活力,穿起来俏皮不失性感。

2、套装裤。套装裤也是不错的选择,无论是干练有范儿的剪裁还是休闲时髦的运动范儿都很适合现在的穿着。

时尚宽松休闲灯芯绒套装

灯芯绒的布料哦看起来很高贵优雅,自然的松紧腰好穿又好脱,下摆的蝴蝶结系带完美的遮住小肚腩,搭配小白鞋帅气又文艺。

小香风马甲两件套

非常洋气的小香风马甲套装,领子的蝴蝶结设计俏皮又可爱,修身的九分裤显高又显瘦,再加一件经典的马甲复古又帅气。

3、西装套装。很多MM都非常迷恋穿西装的男生,你可知道女生穿西服套装也是超帅的,经典的款式大大的提升你的气场哦。

时尚修身小西装套装

很干净的颜色哦,一点没有鲜艳颜色的耀眼,修身时尚的版型完美的修饰身材,别致的大翻领干净利落,上身气质有型。

韩版气质外套两件套

很简单的款式哦,略微宽松的版型很好遮挡身上肉肉,俩侧翻盖插兜贴心又实用,随意卷起裤边搭配高跟鞋非常fashio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吗  ysl52直男口红  嘴唇暗沉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牌子大全  口红哪个好用  迪奥口红的开封保质期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故宫口红是和谁合作的  怎么样才能口红不沾杯  口红就是润唇膏吗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  圣罗兰口红镜光唇釉202  圣罗兰方管口红23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宁静莫非口红  口红到嘴上都是玫粉色  涂口红嘴上起泡怎么办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香港ysl口红价格  阿玛尼不沾杯口红推荐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兰蔻哑光口红82和505  植村秀163口红  倩碧口红色号大全  带磁扣的平价口红有哪些  美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杭州有tf口红专柜地址  a字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lady buy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302颜色  口红哑光和亮光哪个更安全  tf口红哪个豆沙色好看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做腮红  自制口红调色表  lipstick口红多少钱图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kiko口红试色202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香奈儿口红70代购价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领券200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旋转原理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口红一共多少色号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入门知识  娇兰口红壳子买来干嘛  迪奥大红口红  kiko口红批次日期  mac口红礼盒价格  嘴唇薄的人涂什么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milani口红试色72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漳州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etude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兰蔻口红378价格  口红是迪奥好还是香奈儿好  迪奥新款口红2019  vibe口红是什么牌子  学生平价口红品牌子  含什么的口红不能买  淡粉色口红色号  2019纪梵希热门口红色号  口红要怎么涂  mac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越南mac口红价格  倩碧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colorfans什么牌子  哪个国家的圣罗兰口红便宜  迪奥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圣罗兰口红西瓜红  嘴大嘴厚怎么画口红  dior口红断了  完美日记跟mac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