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白衬衫太过单调了,初春你需要时髦的牛仔衬衫,穿出别样的风采

白衬衫太过单调了,初春你需要时髦的牛仔衬衫,穿出别样的风采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15:54编辑:vdo
分享:
韩版修身牛仔衬衫

这款衣服,非常显瘦显白,俏皮可爱的同时又有点复古,无论内搭还是外穿,都是不错的选择,搭配裤子,优雅活力风十足,非常减龄百搭。

修身系带POLO领性感上衣

这款牛仔衬衣,设计新颖,可以衬托出女人的优雅气质,衣摆的短款系带设计,给普通的牛仔增添了一抹性感,优雅大气,搭配裙装真的是美爆了!

宽松蝙蝠袖抽绳收腰牛仔衬衫

一款非常个性的设计,既舒适又时尚,宽松设计可以很好地遮肉,收腰抽绳,可以在视觉上拉长腿部曲线,这件牛仔衣既可外穿也可做内搭,天气转暖,里面可以搭配纯色背心,非常简约干净的搭配哦。

修身弹力牛仔衣

车线整齐均匀,有微微弹性,上身很舒服,设计简约、大方,修身短款,春季可搭配铅笔裤,或者高腰短裙,小白鞋,夏季也可以外穿做防晒衣,百搭实用。

韩版修身纯棉牛仔衬衫

精致的V领可以给人干净自信的印象,袖口和衣摆的设计,既有舒适感,又有时尚感,搭配裙装和裤装都很合适,舒适透气,漂亮百搭,时尚美眉的超爱单品!

休闲修身纯色翻领衬衣

修身版型,面料舒适,经典的翻领设计,时尚大方,不规则的拼接口袋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在初春,可以搭配中长款皮裙,短靴,干净利落的职业装风格。

中长款牛仔衬衫

一款长款的牛仔衬衣,设计简约,宽松款显瘦简约百搭,春夏天可以当开衫,外套 ,防晒衫,功能强大到爆,搭配小白鞋,非常干净大气的穿搭。

水洗做旧宽松单排扣牛仔衬衫

这款牛仔外套面料舒适,宽松又不显臃肿翻领单排扣设计,穿脱极为方便,前短后长的版型,可以当打底衫穿,也可以内穿T桖用来外穿,超级百搭实用。

修身显瘦中长款牛仔衬衫

简单气质的翻领,不挑人穿,干净精神,宽松款式,非常遮肉显瘦,衣服两边的口袋设计,增添了一分休闲随意感,搭配T恤或者连衣裙,都是美美的气质范儿。

宽松刺绣牛仔衬衫

宽松的版型设计,非常遮肉,尤其是袖子的宽松设计,既舒适又气质好看,胸前的花朵刺绣点缀,不经意间展露出优雅气质,又不失俏皮可爱,搭配碎花裙干净利落有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cpb细管口红哪个颜色热卖  999口红多少钱一只  罗云熙代言20块钱口红  故宫口红设计理念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粘牙  mac口红广告设计方案  中国风口红好吗  口红的涂法有几种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  口红可以只用清水卸吗  novo口红官网  搽完口红隔纸喷水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ysl口红哪款好看  倩碧小方口红  ysl口红底部编号  细闪唇釉口红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露华浓口红安全吗  推荐一款滋润又持久的口红  新买的口红太干怎么办  vub口红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外壳是中国风的口红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李佳琦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多少钱一支  男生问女生要不要口红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美宝莲星钻口红试色  兰瑟真丝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进价多少钱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亮橘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北极熊口红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把口红融化  香奈儿110口红好看吗  外国小众口红品牌排行榜  涂口红不涂唇膏可以吗  爱丽小屋口红好用吗  海口口红专柜在哪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小红书里推荐的口红  迪奥787口红试色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迪奥红管口红几颗  多少钱的口红算劣质  mcone口红这么便宜好吗  后悔的口红  口红包装盒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初学者涂口红的步骤图  兰蔻378口红好看吗  口红标题关键词  李佳琦推荐的Dior口红  得鲜口红安全评级  春夏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稚优泉口红安全测评  法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15号口红试色  春季口红色号推荐  za的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a05是什么颜色  m打头口红  卡姿兰口红17号辛辣色试色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长期涂口红吃饭  哪款牌子口红好用  送mac口红会不会太便宜  一般人买多少钱的口红  ysl的口红哪个最热  一线大牌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哑光口红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