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今年春天巨流行套头打底衫,不管你是哪种身材,都可以穿出美美的

今年春天巨流行套头打底衫,不管你是哪种身材,都可以穿出美美的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17:03编辑:vdo
分享:

一年可以穿三个季节的打底衫,尤其是以套头款式特别的受欢迎,方便简单上身却一点也不失时尚气息感,搭配休闲裤和外套都是那么的经典。

它不挑身材,也不挑年龄,所以一直颇受女人们的喜欢,随意的搭配上喜欢的裤装和美丽的外套都可以穿出自己想要的味道。

前短后长套头毛衣

卡通的猫头鹰造型图案点缀在身前,将视觉效果提升到了极致,舒适的圆领穿着大方典雅,宽松的版型搭配上一条半身伞裙,好有女人味。

纯色的衣身上,来点可爱的卡通图案渲染,是不是感觉到了一点俏皮和可爱,舒适的版型也适合着不同的身形,搭配裙装裤装都漂亮。

女宽松打底衫

舒适的圆领简单大方,无形中还修饰脸型的优美曲线,宽松舒适的版型凸显身材优美,时尚的印花点缀,穿出优雅淑女味。

有点印花的款型不像纯色的那么的单调,既有时尚感,又洋溢着一点女人味道,简单的配上裤装,就可美丽的出行。

半高领套头毛衣

气质的半高领子无形中拉长颈部的纤细修长,门襟前的撞色点缀很是吸睛,宽松舒适的版型打造身段曼妙,配裤装简单大方。

触感舒适的面料上身极为的亲肤细腻,纯色的半高领子修饰脸型,一点撞色点缀在身前,抢眼又迷人,配上裤装适合职场着装。

蕾丝打底衫镂空

浪漫的蕾丝拼接的衣身,时尚又美丽迷人,舒适的圆领简单百搭,洋气的灰色衣身低调蕴含着一点内敛之美,搭配裤装温柔女人味尽显。

带点蕾丝拼接的打底衫,感觉会更有一些女人味道,简单的圆领很好的凸显出了锁骨的柔美线条,搭配一条半身裙,是不是好美。

短款时尚百搭打底衫

典雅的领子百搭舒适,纯色的衣身经典而百搭,显瘦收身的式样一点也不挑人,换上自己喜欢的裤装就可靓丽出街。

纯色的打底衫也是很多女子们所喜欢的,特别的简约又好搭配,再加上宽松休闲的式样,随意的换上一条休闲裤,就可轻松驾奴不同场合。

圆领胸前印花毛衣

舒适的圆领典雅大方,浪漫的粉色衣身上身清新诱人,身前的漂亮花朵点缀平添几多淑女风情,搭配半裙真的好有女人味。

纯色的觉得太单调,那么就选择一款有点印花的,不想太艳丽,来点素雅的花色就很是不错,就像这款,轻轻浅浅的极是迷人。

纯色V领针织毛衣

挂脖的V领性感风情乍现,露出锁骨的柔美线条,纯色的色调清新迷人,舒适优雅的版型搭配喜欢的裤装,尽显优雅淑女风情。

要想带点性感韵味,那么选择一款挂脖V领打底衫,就是极好的了,纯色的衣身经典也不会落伍,给你在春日里带来美丽动人。

针织衫连衣裙

时尚的套头圆领舒适典雅,华美的钉珠点缀衣身,时尚气息浓浓,中长的纯色衣身,适合着胖瘦的身形,搭配喜欢的美鞋,洋气又美丽。

略微有点肉肉是妹子们,可以选择一款中长式样的,既完美的修饰了身材的曲线,又很好的打造了时尚的气息之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颜九推荐的口红露华浓  sammi口红是牌子吗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章小蕙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圣罗兰口红有小样的贵吗  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得鲜按压口红按不出来怎么办  tf口红白管最火的颜色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春熙路dior口红专柜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卡姿兰口红中间白芯  闲鱼上的口红可信吗  汕头美尚口红  女人给男人涂口红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吃饭时不擦口红  口红排行榜  抖音的亮晶晶口红  香奈儿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如何把口红涂的哑光感  中国风口红品牌名字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kiko口红309  口红好评50字  2019超级断货口红  mac口红一般价位  推荐阿玛尼最火的口红  口红什么色号最红  迪奥蓝金口红743试色  薄唇口红画法  口红有多少种牌子  过期的口红能干啥  丽水万地迪奥口红专柜  王者荣耀和mac口红  关于口红霸气的句子  口红空管怎么利用  植村秀口红代购价格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安全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含铅多吗  奥迪芙口红安全吗  口红牌子带M  贵口红牌子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朵色口红506  古风国货口红品牌  60岁迪奥口红色号  魅可口红有金色管么  labsolu rouge196口红  纪梵希口红与底座分离  外翻型嘴唇上不了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卡姿兰口红11号色  MATTE口红  橘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兰瑟真丝派口红16号色  ysl最热门的口红颜色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芭黎元素水晶之吻口红怎么样  兰蔻菁纯口红400试色  涂口红可以亲嘴嘛  全球十大难买口红色号  玫珂菲口红l400  cpb口红试色大全2018  兰蔻菁纯口红373  口红怎么不沾杯  口红能被太阳晒么  卡婷点绛唇口红一套  迪奥口红550效果图  mac口红lustering试色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娇兰口红28色号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0试色  纪梵希口红多少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