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文胸就穿蕾丝的!舒适零束缚更显甜美

文胸就穿蕾丝的!舒适零束缚更显甜美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17:54编辑:vdo
分享:

很多女孩子对于到底什么款式的文胸适合自己,也不是很清晰,因为挑选一件漂亮有质感的文胸对于女孩无论是身体健康或者品味都非常的重要。

聚拢性感蕾丝内衣套装

聚拢上薄下厚罩杯,提升聚拢效果,托高胸部线条,加宽蕾丝侧翼,收紧副乳,告别多余赘肉尴尬。

薄款性感蕾丝内衣套装

性感中带点乖巧,热辣中带点婉约,捉摸不透的风情,让人不舍的多看两眼。薄棉罩杯与蕾丝的结合,良好的透气度,更佳的穿着体验。

大家对于文胸只对其有概念性的认识,但是对于种类,款式,型号的选择,好像也是很含糊的。所以今天我们就通过几款时尚的文胸让大家对文胸有更深的印象吧。

性感蕾丝内衣套装

聚集鸡心位纽扣装饰设计,清新甜美,有效向中部聚拢胸部,让乳房呈现深沟诱惑,塑造胸部饱满挺拔视觉效果。

性感蕾丝无钢圈文胸套装

采用拉丝面料,罩杯上还包裹着蕾丝网纱,透气舒适,小飞袖肩带设计更是显得特别,妖娆却又温柔。 配上性感的蕾丝内裤,性感的冲击。

挑选一件舒适的文胸不止提升审美和品味,对健康也是非常有影响,所以爱美爱时尚的姑娘们,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身材的产品哦。

蕾丝聚拢文胸套装

精巧半罩杯,欧式花卉,清新唯美,高品质缎面蝴蝶结,肩带采用丝绸材质,欧式花卉蕾丝搭配明网纱,诱惑迷人。

聚拢调整型蕾丝内衣套装

薄棉罩杯和上乘蕾丝的完美结合 超宽侧翼完美替身收副乳 奢华宫廷款设计 展现性感妩媚气质,平日穿着更是舒适透气。

这款聚拢性感的文胸,让你的穿着非常舒适,中厚杯的厚度,无钢圈,不紧勒,无束缚感,贴合身体,集美丽与健康于一身。

新款性感深v蕾丝文胸套装

立体罩杯设计,性感深V聚拢,使胸部更加圆润饱满,美丽大方,性感蕾丝罩杯设计,浪漫唯美。

一片式深v性感交叉文胸套装

舒服而且托胸效果很赞!无痕无钢圈,舒适效果很赞,胸前特色细带灰常性感,重点是美背还有两种超美穿法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品牌档次排行  哪个品牌的口红滋润好  偶尔涂口红可以用清水洗吗  哑光自制口红配方比例  口红叠涂配色  淘宝买口红可以退货吗  涂口红总是颜色偏玫粉色  口红有哪些奢侈品  tf口红白管22  长得像指甲油的口红  哪个口红适合唇炎涂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mac哪只口红最好看  口红涂了一会就干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tfc69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用什么洗口红  怎么判断口红有没有荧光感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一个男人夸一个女人口红好看  橘色口红给人什么感觉  迪奥760口红是什么色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口红今年流行什么颜色  唇轴和口红哪一种好用  迪奥口红女神976效果图  涂口红内侧结块  口红脱皮是口红不好吗  ysl口红套装礼盒  迪奥口红488怎么样  得鲜口红安全吗  纪梵希羊皮口红价格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好看  vibe口红怎么火起来的  热销口红排行榜2018  燕飞凤舞口红  兰蔻口红178怎么样  男生问你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搏骋口红价格查询  迪奥口红什么时候涨价的  兰蔻口红适合夏天的颜色  YSL口红系列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价格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口红如何涂才是正确的  unny小黑方口红  口红放车里晒化了怎么办  charminglipstick口红  迪奥口红在英国卖多少  阿玛尼那款口红适合素颜  美宝莲233和214口红  两只口红被海关扣了  蜜丝佛陀口红最美色号  荷拉能和大牌口红比吗  mac口红外壳长度  眼影口红腮红一体  圣罗兰口红系列一套多少钱  萝卜丁口红一直多少克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防粘呀  阿玛尼306口红试色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一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2019最难抢的口红色号  纪梵希口红2019限量款  迪奥539口红试色  一般口红的成分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完美日记口红热门色号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口红中的蓝调什么意思  mac口红的外壳字母掉漆  mac限量版樱花口红  阿玛尼口红是奢侈品吗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哪些口红比较好  粉色水晶口红  泰国海绵头口红  各种液体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