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比奥斯卡颁奖典礼还精彩的是范爷的红毯秀,快来学学怎样美出天际

比奥斯卡颁奖典礼还精彩的是范爷的红毯秀,快来学学怎样美出天际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19:32编辑:vdo
分享:

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很精彩,以至于各大媒体博主都哭晕在厕所里。娱乐圈的颁奖典礼很多,最受关注的还是各位女明星的争奇斗艳。

在中国的娱乐圈,要说走红毯哪家强,那得非范爷莫属,还因此获得了一个“毯星”的名号。让范爷真正名声大噪的红毯事件应该是龙袍加身的这一次,高贵端庄,大气又霸气。

性感名媛显瘦钉珠鱼尾丝绒连衣裙

身材曲线美的女生可以选择这种款式的礼服,端庄典雅不输中式旗袍,还能完美地凸显女性胸部和臀部的线条。

这是2013年戛纳电影节上范爷的造型,穿上这一身衣服的范爷少了一些霸气,但亮色系搭配花式蕾丝裙,增添了属于女孩子的甜美,

听九重天上的仙女说,最近红遍四海八荒的靑丘白浅上神也很钟爱这种蕾丝。

修身显瘦女神连衣裙

看,就连普通的凡人穿上这种蕾丝裙,也宛若坠入人间的仙子,敢问这位姑娘可是九重天上下来人间历劫的神仙?

虽然范冰冰可女王亦可女神,不过你可别忘了,曾经的范爷还有一个外号叫“范小胖”,作为微胖界的扛把子,怎么能没有几件显瘦的礼服?

就连曾经身轻如燕的小燕子,自从成了赵老板,身子也一天天地发福了,只得靠衣服来遮肉。

时尚网纱性感高腰优雅蕾丝连衣裙

微胖的女生穿深色系的礼服会很显瘦,高腰线可以拉伸腿部的线条,蓬松的裙子还可以遮挡腰部和腿部的肉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2019春夏新色  比较滋润的口红品牌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用口红画樱花树  圣罗兰新款口红  兰蔻菁纯368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十大安全口红  男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milani口红推荐色号  阿玛尼口红礼盒价格  纪梵希官网口红色号  用二手口红得病  网上最火的口红  阿里巴巴mac口红  迪奥那款口红颜色好看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魔姎恋人口红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涂口红嘴角老是涂出界  淘宝颜九的口红靠谱吗  网红爆款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御姐口红色  口红的国际品牌有哪些  淡妆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碧奥泉的口红可信吗  自制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e开头的口红品牌  哪个品牌有口红盘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美康粉黛的口红不安全  绿色眼影搭配口红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圣罗兰口红用着怎么样  口红哪几款好  倩碧夹心口红44  kiko口红对身体有伤害  销量最好的口红  显嫩的豆沙色口红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香奈儿口红色卡  带亮粉的口红  诗蒂娅口红安全吗  怎么鉴别口红过期  口红生意能干么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圣罗兰口红哪国最便宜  100元口红  口红线怎么画  圣罗兰口红怎么那么香  男生送ysl口红很low吗  tf的fabulous口红  哑光口红滋润度怎么样  kiko各系列口红区别  迪奥762口红试色真人  稚优泉口红m07替代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阿玛尼口红哪生产的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拆  商丘万达口红专柜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颜色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兰瑟口红307爱慕  嘴唇厚唇色深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monicol是什么牌子口红  3ce口红什么味道  名牌包包口红名字大全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皮肤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