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想要轻松打造知性与唯美,显瘦的西装裤非你莫属,第四款真心的美

想要轻松打造知性与唯美,显瘦的西装裤非你莫属,第四款真心的美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22:20编辑:vdo
分享:

到了早春的美丽季节里,妹子们开始脱下了厚重的棉服,换上略微单薄一点的外套,比如风衣之类的,搭配上一条时尚的西装裤美得刚刚好。

而尤其是职场上的妹子们,更是对西装裤情有独钟,搭配小西服那可是绝配,一双气质跟鞋就将那个自信从容的OL强人给打造。

韩版修身西裤女

经典的黑色裤身百搭不失时尚感,高腰的版型适合不同的身形,休闲的哈伦版型完美修饰腿型,九分裤长搭配喜欢的美鞋适合不同场景。

职场上的你,一条时尚的西装裤可是标配,搭配上衣和小外套,轻松就将知性与端庄的韵味给诠释尽致,随意一双高跟鞋穿出气质迷人模样。

韩版烟管西裤女

高腰的式样适合着不同的身形穿着,无形中还修饰出身段的曼妙曲线,直筒的裤型适合不同腿型,搭配上衣和美鞋穿出简单大方。

今年较为流行的烟管裤,也是很多女子们所喜欢的裤型,简单百搭上身却不失时尚感,随意的搭配美鞋就可轻松的出门。

韩版女式休闲裤

洋气的灰色裤身经典百搭,适合着不同的年龄段穿着,高腰的版型穿着舒适大方,宽松的九分裤型利落干脆,搭配舒适休闲鞋,出街很是舒适大方。

身材略微矮小一点的妹子们,在选择西裤上面,九分的裤长应该是比较适合的了,刚到脚踝的长度也可以让你能够很好的搭配鞋子。

休闲宽松高腰九分裤

高腰的版型修饰身段的曲线优美,经典的色调百搭美观,微微哈伦的裤型适合不同腿型,利落小脚口配上美鞋,简单又时尚。

纯色的色调都是裤装的主要色系,特别吊带好搭配还不挑人,利落高腰和时尚的九分长度也让人可以很好的到鞋子跟上衣,在春天里穿出自在模样。

小微喇波浪脚裤

舒适的高腰上身穿着很是百搭,纯色的裤身适合不同的腿型,带点微喇叭的式样和波浪脚口修饰,上身是不是很是独特。

不喜欢总是一成不变的样子的妹子们,在西裤上的选择上也可以来点花样,就像这款,复古喇叭裤型和浪漫波浪脚口,是不是让你美得不一样。

显瘦小脚西装裤

尤其简单的松紧高腰收身,穿脱都是极为的舒适,简单的裤型时尚 的纯色,随意搭配上衣和休闲鞋,都可以轻松的出街。

学生党对于穿着舒适又方便的裤装,从来都是特别的喜欢的,松紧高腰,哈伦裤型结合九分的裤长,穿出满满的青春味道。

宽松小脚休闲西装裤

经典的黑色裤身百搭美观,纽扣高腰修饰腰身凸显身形美妙,宽松的直筒版型塑造腿型的纤细修长,搭配跟鞋气质顿现。

职场OL们缺不了一条气质西装裤,立体有型的廓型上身很显知性端庄,搭配上漂亮的高跟鞋和美上衣,尽显优雅淑女味道。

宽松时尚哈伦裤

高腰的版型适合着不同的身形,纯色的裤身典雅唯美,哈伦的版型不挑腿型,九分的裤长随意搭配鞋,就可穿出自己想要的格调。

经典的素色是很多妹子都喜欢的色调,高腰的版型,哈伦的休闲裤型,还有那利落的小脚口,不管是逛街或是外出游玩都是极佳的着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的口红多少钱  中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tf15口红适合素颜吗  临沂口红专柜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1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口红和口红笔哪个好用  手机盒变口红收纳盒  口红很容易摔断吗  嘴唇比较干涂什么口红  送女生口红的含义  3ce的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大红是几号色  美宝莲口红41号颜色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滋润  圣罗兰口红小样多少钱  lerouge口红纪梵希305  露华浓适合夏天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02号真人试色  露华浓口红正品价格  yzs口红价钱是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兰蔻大红色口红  迪奥770口红适合人群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收购口红的平台  48岁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奢侈品口红有哪些牌子  cpb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娇兰宝石口红03试色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是珊瑚红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翻唇怎么涂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大牌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显白豆沙色的口红  50根口红会被海关查吗  兰蔻口红378号  spolir口红M07  香奈儿口红色号  迪奥偏蓝调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和mac对比  tf黑管口红64好看吗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李佳琦推荐口红美宝莲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好吗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价格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98试色  mac口红正装长多少厘米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  兰蔻375口红试色  兰瑟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热吻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美诺口红哪个色号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香港买口红攻略  叫然镜面口红  迪奥口红魅惑951  美颜秘笈口红代理价格  一抹口红嘴唇老是起皮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男生送ysl口红很low吗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大全  圣罗兰口红成本价多少  口红红色分为几种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52好看吗  雅诗兰黛口红210效果图  精仿的口红能用吗  夏天寄口红会不会融化  屈臣氏有哪些好口红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合肥香奈儿口红  娇兰口红掉色吗  冷色调口红色号  最新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