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17年宽松又好穿的卫衣,搭出女神时髦感

17年宽松又好穿的卫衣,搭出女神时髦感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22:57编辑:vdo
分享:
连帽中长款卫衣

比较OVERSIZE的一款卫衣。连帽的设计更加实用保暖,超长的袖子更加随性慵懒,宽松的版型能够很好地遮盖身材缺陷,纯黑的颜色更加显瘦好搭配。

宽松破洞套头卫衣

泡泡袖的设计能够很好地遮盖手臂上的掰掰肉,更加随性慵懒,下摆不规则剪裁个性不羁,黑白条纹拼接简约休闲,非常舒适又时髦。

拼接短款加绒卫衣

硬挺的面料让衣服更加有型,泡泡袖的设计能够很好地遮盖粗壮的手臂,短板的版型能够很好地拉长身材比例,高饱和的彩色撞色更加亮眼吸睛。

印花蝙蝠袖连帽卫衣

连帽的设计更加实用保暖,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纯黑的颜色超级显瘦,不挑人穿,背后和袖子上的英文印花更加个性时髦,比较暗黑风。

玫瑰刺绣圆领卫衣

非常清纯款的卫衣,短板的版型能够很好地拉长身材比例,尤其适合身材娇小的妹纸们,纯白的打底干净素雅,胸前的碎花刺绣更加清新文艺。

粉色连帽衫卫衣

连帽的设计更加实用保暖,宽松的版型能够很好地遮盖身材缺陷,柔软的面料十分舒适有触感,粉嫩的配色少女心十足,超级减龄哦~

印花蝙蝠袖卫衣

超级OVERSIZE的一款套头卫衣,宽松的版型任何身材的妹子都能轻松驾驭,纯黑的颜色更加显瘦,背后的五芒星图案更加街头原宿风。

加厚黑色刺绣卫衣

毛绒的面料更加舒适保暖,非常适合现在这个季节穿着,宽松的袖子设计能够很好地遮盖手臂上的掰掰肉,纯黑的打底拼接刺绣图案更加文艺。

大码拼色棒球服

宽松的版型能够很好地遮盖身材缺陷,泡泡袖的设计更加活泼,很好的修饰粗壮的手臂,黄红蓝三色撞色拼接更加跳脱活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用盐试口红靠谱吗  口红的基本知识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的色号在哪里看  什么颜色口红不挑人  没有口红怎么让嘴涂红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口红融化重新做  奢华的口红品牌  紫调豆沙口红挑人吗  迪奥口红808真人试色  娇兰口红214和25  专柜试口红涂嘴巴会不会传染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  颜九推荐日常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对比  香奈儿口红428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220是啥色  口红销量近年销量  迪奥口红外壳重吗  有什么平价口红好用  橘粉色口红  口红的所有牌子名字  嘴唇容易干用什么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丝绒口红  世界口红奢饰品牌排行  迪奥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男人喜欢和涂口红的人接吻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416  口红盖标有m  chanel66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cpb口红08号色  迪奥所有口红粉色系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眼影口红腮红如何搭配  兰蔻菁纯07口红  号称孕妇都能用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2019年最火色号  ysl口红是水蜜桃味道的  kiko口红膏体转不出来  欧莱雅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Revlon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29块钱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怎样用口红当腮红  tf口红小样有1.2g的吗  口红一次送几只比较好  香奈儿丝绒口红58试色  口红怎么做腮红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有的人涂了口红更难看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海绵吗  涂口红上班怎么喝水  怎么使口红唇釉不沾杯  刚买的口红晃动怎么办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MAC里适合妈妈涂的口红  迪奥在口红里的地位  雅邦口红备案  香奈儿口红编码在哪  嘴唇特干用什么口红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阿玛尼308口红  口红有苦味什么原因  销量好又好看的口红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涂口红久了嘴唇没血色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ysl偏粉色的口红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新买的迪奥口红有塑料膜吗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迪奥限量版545口红试色  哑光大红色口红  娇兰口红如何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