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最常见的黑色小脚裤,开春搭配什么样的上衣更好看

最常见的黑色小脚裤,开春搭配什么样的上衣更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00:39编辑:vdo
分享:

黑色的小脚裤是一种最常见的裤型,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风格简约,有很好的百搭效果,在春季,如果你不知道怎样穿搭最好,那就你去选一条黑色的小脚裤吧,再搭配一件风格简约的开衫,保证让你瞬间变得时尚性感。

宽松泡泡袖纯色开衫

一件极简风的毛衣外套,版型十分的简洁,没有多余的装饰,只有两个做装饰的大口袋,袖口是泡泡袖,跟整个慵懒风的版型十分的搭配,最主要是几款颜色非常难找到,喜欢的不要不要的。

糖果色加厚针织开衫

粗针织的毛衣看来就是让人舒服,暖暖的。依然是慵懒风的版型,在版型上肩部和胳膊有一个接缝设计,宽大的袖子,收口的袖口,看起来慵懒,穿起来舒服,悄悄的说,这几个颜色非常的显白奥。

黑色小脚裤的穿搭方法有很多种,在暖和的天气里,在上身穿一件v领的衬衫,简洁大方,又有一种知性优雅时尚气息。

中长款V领宽松毛衣

One-piece款型的毛衣穿在身上回头率绝对是很高的,这件one-piece款型的毛衣在颜色选择上是干干净净的黑白色搭配,领口的黑色V型露出美丽的脖子,袖口的黑白撞色小设计,简单却不单调。

宽松V领短款毛衣

v领毛线针织的毛衣外套也不是只可以走慵懒风,像这件毛线针织毛衣,整个的针织的花纹非常的端庄和华丽,没有花哨的小细节,仅仅靠针织花纹和恰当的配色就能塑造出一种精致时尚的感觉。

黑色小脚裤上搭配一件时尚的针织宽松毛衣,也是一种很好的搭配方法。在甜美活泼中流露出一种大方优雅的感觉,让你变得轻盈,自在。

蝙蝠袖撕边宽松毛衣

麻花针织的宽松毛衣,喜欢复古风的妹子也可以尝试一下。宽大的版型可单穿也可内搭保暖,版型也很正,可以说复古但是非常时尚,下摆的毛须边,萌萌哒又帅帅哒,简单配个牛仔,就是一个时尚又拉风的妹子。

高龄纯色宽松套头毛衣

宽松的版型,小高领的设计依然是妹子们的最爱,温度不是很高的时候,小高领既可以保护颈椎,还可以凹造型,不用花心思去搭配围巾,这一款简单的造型,却面料考究的毛衣绝对符合喜欢简洁风妹子的要求。

黑色小脚裤,也可以和短款的小皮衣进行搭配,看上去有一种干练的帅气,干净利落,感觉酷酷的,又很大气,优雅,时尚。

机车风宽松皮外套

搭配小脚黑裤的首选,半身的设计是有型的bf风,短款的设计可以拉长你的身形显腿长,再配上小脚黑裤,很酷的感觉,仿佛走路都带风,帅气而又不失风格。

百搭宽松bf风皮衣

bf的风格加上宽松的版型,很好的掩盖了腹部和胯部的赘肉,穿在身上自然的垂坠,精致的设计,超级正的版型,物超所值的一件单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2019年口红排行榜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403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专柜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nars口红防伪  怎么样才能让口红更持久  迪奥口红ppt  免税店和专柜口红区别  液体腮红可以当口红用  如何用巧克力做口红  mac口红进价多少钱  兰蔻口红180好看吗  迪奥665口红是什么色系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色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  za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灌装线是什么  如何看待高中生涂口红  口红该怎么折  mac口红c88色号  迪奥28号口红  迪奥口红有没有卡口条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阿玛尼305口红好ysl416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值得买  迪奥那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迪奥口红宣传册  梅子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红石榴口红是啥牌子  椭圆唇适合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推荐  ysl口红12号好看吗  口红荧光感是什么东西  口红雨衣致癌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买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唇釉可以变成口红吗  红石榴水盈口红小红书  土橘色口红哑光  卡姿兰口红16号色  男士口红颜色  拥有很多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适合年龄  完美日记推荐口红  宁静beauty里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60荧光  适合嘴唇干脱皮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头上有个小针眼  cezanne口红501  口红批次不一样有色差  2018最火口红排行  圣罗兰圆管口红怎么涂好看  浦东机场口红  那种口红平价又比较健康  临沂阿玛尼口红专柜  ysl口红62po06什么日期  怎样知道是不是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拆  口红黏黏的是怎么回事  酒红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迪奥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口红颜色调配比例表  涂口红的方向  tf口红适合夏季  口红品牌等级和段位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李佳琦的口红店铺在哪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3ce口红正版什么味道  不涂口红让嘴唇变红  西柚色口红搭配眼影  为什么mac口红价格低  mac口红盖子内壁有logo  欧莱雅仙贝口红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兰蔻口红官网价格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