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美好的春天,由一件衬衫开始

美好的春天,由一件衬衫开始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03:48编辑:vdo
分享:

小仙女们的必备款~!非常清新甜美又百搭的白色衬衣,面料是棉涤混纺的,无内衬,穿着舒适显气质;

娃娃领荷叶袖衬衫

很可爱的一款木耳边的娃娃衫,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超级喜欢了,推荐黑白两色非常的经典,也是不会错的百搭色喔。

潮复古学院风衬衫

最近很喜欢的一款棉质衬衫,可多变,多种穿法,配裙子,牛仔裤,都很好看。

胸前的刺绣很吸睛很亮眼,特别个性的一款衬衫,又透露出复古文艺小清新范儿,太超值啦。

女学生文艺复古衬衫

经典的格子图案,精致的小立领,纯棉的材质,很经典的一款复古文艺范儿的衬衫哦。

系带碎花喇叭袖衬衫

舒服的面料上身很是轻盈 颜色敲正,总之就是搭配什么都敲抢眼滴~~ 墙裂推荐自留款 搭配半身裙 小脚裤 阔腿裤都是炒鸡百搭! 两个色都特别显白噢~

这款衬衣袖子真的超美的,宫廷复古喇叭袖,不显你的麒麟臂,实用又好看的一款。

喇叭袖长袖女衬衫

料子较厚,而且是有弹性的那种,穿起来肯定舒服。设计的版型也是非常不错,美观十足哦。

棉麻衬衫女韩范中长款

靓丽的黄色很显肤色白皙,这件既有颜值,又不失内涵的衬衣,棉麻的面料可塑性高,穿着舒适度很高,更加轻盈透气,手感顺滑,很亲近人体肌肤,亲密无间,穿着更加舒适。

素洁的面料,纯洁的色彩,知性而优雅。微微透气的面料,春天搭配外套穿着也不会觉得很闷热。

雪纺竖条纹衬衫

尽管睡衣流行成风,可是在很多人心里还是把它归为中看不中用。带点睡衣风的雪纺衬衫可是福音哦,没有过于夸张的设计,但是也非常有特点哦,复古的红色与竖条纹,西装领小口袋,随性慵懒又带着性感的女人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夏天会化嘛  在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mac口红308  纪梵希口红一套  嘴巴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屈臣氏口红牌子有哪些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圣罗兰复古色口红  先擦口红还是唇釉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  cpb口红7号和103号  kiko口红转不出来  完美日记口红全部试色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口红和鞋对应等级  荷拉能和大牌口红比吗  3ce口红正版什么味道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理论  哪些牌子口红好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唇色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卡姿兰诱感血橙口红  tlt是什么口红  mac口红retro试色  红色系口红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香味  阿玛尼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不用唇刷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ysl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口红樱桃红是哪个色号  圣罗兰梅子色口红  VNK圆管口红02  迪奥口红一抹就会晃动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泰国免税店必买口红  玛丽黛佳口红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得鲜口红质量怎么样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便宜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专柜买的口红有瑕疵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兰蔻菁纯120口红试色  口红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迪奥口红665价格  折简单口红  国际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dior魅惑漆光口红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淘宝上买迪奥口红可靠吗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mac口红出产地是哪里的  迪奥口红682西柚色  口红为什么做斜的  口红盖子松动小妙招  深喉与口红  吃饭时忘记擦掉口红  mac口红316真人试色  圣罗兰纪梵希哪个口红好  口红涂在嘴上会结块  迪奥口红643是橘色吗  十大奢侈品口红  香奈儿口红摔了合不上  香奈儿口红474  植村秀口红颜色  豆沙暖红口红显老吗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20度口红放车里会化吗  迪奥口红651好看吗  蜜桃粉口红效果图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