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条纹连衣裙美在显瘦显高,春夏还在愁穿什么?选条纹连衣裙没错

条纹连衣裙美在显瘦显高,春夏还在愁穿什么?选条纹连衣裙没错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04:22编辑:vdo
分享:

条纹和格纹是时尚界永不退潮流的设计元素,因为她们真的很百搭,既显瘦又显高,尤其是竖条纹。

修身显瘦包臀紧身短袖连衣裙

合适的剪裁加上竖条纹的运用,让一条连衣裙立马就活起来。

条纹西装裙,我也是第一次见呢?很惊艳,被腰间的大蝴蝶结吸引,硬朗又有女人味,很美。

修身V领OL气质条纹西装连衣裙

有那么一点制服诱惑的美,如果你不想上班穿的一成不变,这样的西装裙很别致哦。

格纹两件套也是很不错的通勤选择,适合年轻一点的女性上班穿着。

时尚衬衫条纹长袖A字裙套装

粉红条纹衬衫彰显年轻女性的青春活力,搭配不规则短裙,俏皮感十足,应该是办公室男同事的最爱吧!

我最向往的生活就是在海边吹着风,啥事都不干,发呆就很好了。这样的条纹雪纺裙就最适合去海边吹风了。

竖条纹连衣裙

竖条纹很能显瘦,加上黑白配色,很遮肉又能显气质。

很多胖妹妹都不敢穿条纹衣服,其实竖条纹是非常显瘦的,贴身剪裁也能很好的体现女性的曲线美。

时尚一字领露肩连衣裙

好的连衣裙应该是衬托你的气质,这款条纹连衣裙采用腰带设计和鱼尾结合的形式打造女性的曲线魅力,很适合通勤。

浅蓝色、黑色、灰色都是很适合条纹元素的颜色。素雅中有一股小清新的味道。

蝴蝶结大摆条纹显瘦连衣裙

大摆裙很能遮肉,加上大v领设计,显瘦效果非常明显。淡蓝色的连衣裙让人觉得夏天都变得清爽起来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雅邦口红铅含量  欧莱雅四大美女口红  嘴巴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迪奥2019魅惑星耀口红试色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如何阻止高中生涂口红  圣罗兰ysl口红多少钱  嘴唇干的适合哪种口红  搏骋口红怎么样  顺丰快递寄口红  娇兰n214口红  大牌口红特点  大牌粉色口红  求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机场口红贵吗  阿玛尼口红包装  植村秀最火的口红色号  ysl方管橘色口红色号  资生堂口红好用吗  抖音上买口红的理由  2000多一只的口红  简单拿纸叠口红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嘴唇涂口红起白色粘膜  雅诗兰黛口红组合装  厚嘴唇口红色号推荐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在哪买  嘴大嘴厚怎么画口红  美国本土口红推荐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mac口红夏天哪个好看  香奈儿ysl阿玛尼口红哪个好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颜色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蜜丝佛陀口红好用吗  口红太润怎么变干  mac口红44号好看吗  热灌口红如何没有洞  萝卜丁口红一直多少克  纪梵希的口红容易断吗  雅诗兰黛口红240价格  雅邦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什么牌子的口红儿童能用  ysl口红成分及作用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  迪奥口红808真人试色  刘诗诗最爱用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紫色眼影橘色口红  得鲜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适合黑皮肤素颜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好在哪里  唇膏叫口红吗  2019口红  兰蔻口红352价格  稚优泉口红质量怎么样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固体口红安检算液体吗  女生最爱的口红牌子  兰蔻525口红试色  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香缇卡口红2019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圣罗兰口红进货渠道  价位500左右的口红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怎么使口红唇釉不沾杯  口红带闪好不好  口红脱模老断  文艺的标题关于口红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得鲜口红超标吗  长期涂口红吃饭  cd口红028  怎么看口红有没有用过  新手画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