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女人可不要傻傻的乱穿高跟鞋,今年流行这几款,尤其第三款超时髦

女人可不要傻傻的乱穿高跟鞋,今年流行这几款,尤其第三款超时髦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05:03编辑:vdo
分享:

脚上穿的高跟鞋真的适合您吗?漂亮的高跟鞋是女人脸上的光彩,高跟鞋的高度更被视为女人的姿态,鞋跟越高,姿态越高。但是选择高跟鞋时,不能单凭款式去买,高跟鞋的质量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说一定要重视起来哦!

韩版绑带高跟鞋

交叉绑带高跟鞋,大长腿分分钟显现,帮面采用了头层牛皮面料,非常质感耐穿,皮毛一体的面料更加温暖合脚哦!

韩版一字扣高跟鞋

这款高跟鞋,采用一字扣的设计,看起来十分的高端大气。而舒适的穿着感受,超棒的裹脚感,十分的舒服,无论是耐磨还是防水方面都有着很好的效果哦!

最好的内底材料是真皮。要用手强力按压腰裆,相当于穿鞋时脚背的部分,纹丝不动的较好。在强力按压下,如果皮鞋的沿口有变形,这双皮鞋就是劣质品了。

黑色时尚高跟鞋

英伦时尚感有没有?鞋帮整体采用绒面材质,质感绝佳,带给你轻奢的穿着享受,随意搭配,风格百变,尽显街头新风潮。

韩版裸色高跟鞋

时尚的尖头设计,能很好的修饰脚型,拉长腿部线条,让双脚看起来更加的纤细迷人。对于追求时尚的你,细跟的深邃犹如仲夏,时尚百搭,你将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哦!

正面检查,把视线对到和外底相同的高度,看外底的内外侧翘起尺寸是否有别。应该是基本一致,保持平衡。 从后面检查,鞋跟和后缝线都应该是正直的。

春季欧美真皮高跟鞋

欧美进口真皮精心制作,完全贴合脚的完美曲线,坚实的高跟让你走出坦然和自信,简约大气的拼接设计凸显出时尚的气息呢!

春款尖头高跟鞋

绒面的高跟鞋虽然没有皮面的有光泽,却有一种低调的美。采用经典的细跟设计,且应用了多层材质的叠加,更有韵味!

高跟鞋并不是越高越好,相反,越高的高跟鞋对身体的伤害越大,如果不能放弃穿高跟鞋,那就选择中低跟的鞋子,或者选择高跟的粗跟鞋。如果真的非超高跟鞋不可,那么,多注意脚的休息,减少穿的时间,多做脚部按摩哦!

交叉绑带高跟鞋

尖头的设计更具时尚感,显得脚小且秀气,精美的绒面新颖别致,让你成为春季的街头亮点哦。

时尚黑色高跟鞋

偏圆头设计的高跟鞋穿着更加给女性的双脚增添灵动的魅力,造型舒适优雅呈现出不一样的动人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的色系分类  mac口红的盒子扫不出来  rec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口红日期8b03  一年能用几只口红  cpb花瓣口红08  涂了润唇膏口红不上色  tf口红怎么查真伪  嘴唇暗黑涂什么口红好看  2018年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迪奥卖得最好的口红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大牌口红橙色系  kiko口红爆款  20只口红过海关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露华浓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用好的还是一般的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口红唇釉叠涂顺序  mac口红a38是哪款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香奈儿60号口红怎么样  如何识别雅邦口红正品  香奈儿口红编码在哪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  萝卜丁口红叫什么  整只口红掉盖子里了  为什么口红涂着很油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谁家的口红好  带20支口红入境可以吗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冬天用什么口红  为什么口红模具要泡油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知名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口红吊兰叶子蔫巴皱  伊蒂之屋口红保质期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cpb口红真人235试色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地吗  ysl口红什么意思  液体口红是什么样的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  哪些国货口红安全评价排行榜  抖音阿玛尼口红套装  哪款口红好用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口红买一个色系多少钱  口红分哑光和什么  lancome口红  玫紫色口红显老吗  口红国产品牌哪些好  稚优泉口红真人试色  懂口红的男生说明什么  露华浓口红缺点  适合粉色口红的女生  新手画口红  迪奥口红塑料管重不重  阿玛尼红管口红  口红雨衣有害吗  泰国免税店买迪奥口红  口红颜色年龄对照  怎样涂口红水润  世界大牌口红排名  cl口红不能随便送  魅可口红从哪买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cpb口红313试色  李佳琦介绍口红  口红很软  圣罗兰9号口红什么色  大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搓泥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