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奔六的妈妈穿上我送她的这件连衣裙跳广场舞,舞伴都夸年轻又优雅

奔六的妈妈穿上我送她的这件连衣裙跳广场舞,舞伴都夸年轻又优雅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06:50编辑:vdo
分享:

很多上了年纪的女人都喜欢跳广场舞,一则锻炼身体,二则打发时间。妈妈最近换上了我给她买的连衣裙跳舞,舞伴都夸她显得年轻又优雅。印花款式的设计,舞动起来,花朵翩飞,灵动迷人。

v领收腰显瘦印花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非常飘逸,气质v领设计,简约大方。时尚的数码印花,穿上身很有精神气,释放如兰气质。高腰收腰,A字版型设计,上身很显瘦。

圆领镶钻高腰显瘦连衣裙

有别于普通的纯色连衣裙,这款连衣裙在领子上做足了功夫,重工水钻装饰,璀璨夺目。纯蓝色配上显瘦的版型,将中年女性的温柔魅力释放。

蕾丝连衣裙妈妈穿很显优雅,又多了一份端庄高贵。简约的设计,加上性感的镂空,大气典雅又有女人味。

圆领撞色收腰蕾丝连衣裙

这款蕾丝连衣裙尽显中年女性的优雅魅力。圆领设计,装饰单排扣,腰间撞色的收腰,非常与众不同。袖子是镂空蕾丝,带着一份性感不失大气温婉。

立领修身条纹印花连衣裙

竖条纹印花款式连衣裙,穿上身很显瘦。宽松立领,凸显优美颈部线条。木耳边单排扣门襟点对,多了一份时尚感。a字版型,宽松显瘦。

民族风情印花连衣裙,最适合跳广场舞了,那淡淡绽放的古典东方气质,温婉又知性。

韩版百搭显瘦印花连衣裙

倒v字的拼接设计,是这款连衣裙的亮点,拼接睫毛蕾丝,很别致。复古的酒红色,带着醉人的女人味。韩版优雅小碎花装饰袖子和裙面,穿上身减龄又洋气。

时尚优雅圆领修身连衣裙

纯美温柔的一款连衣裙,压皱面料,很有质感。马卡龙粉色,很显年轻时尚。下摆特意做的拼接设计,简约大方的版型,一朵胸花点缀,尽显女性的端庄淑女魅力。

简约的纯色连衣裙,别致的细节设计,就能让它从云云连衣裙中脱颖而出。宽松的直筒版型,优雅的系带v领,将女性的如兰气质完美释放。

宽松大码圆领印花连衣裙

网纱面料设计的连衣裙,让裙子更具飘逸感,穿这样的裙子去跳广场舞,翩翩如仙子般。气质高雅的酒红色,金色羽毛印花点缀,既大方,又优雅。

气质印花假两件连衣裙

假两件设计的连衣裙,有着丰富的层次感。纯色假上衣和印花双层裙摆,很飘逸。大气的玫红色,不但显肤白,还非常的显年轻有活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100块左右的口红推荐  vibe口红代理价格表  最好看的口红颜色排行  ysl口红底部编号  用口红后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嘴唇破了能涂口红嘛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一盒口红那个叫什么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手工口红脱模经常断  mac口红cockney有几种色号  dd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图解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恒芳故宫口红  口红表面有颗粒怎么办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  魅可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mac王者口红  口红膏体侧边有线  kiko口红为什么会顶盖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迪奥028口红颜色怎么样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日常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初次买口红应该买什么品牌  vibe口红怎么样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新买的口红表面有磨蹭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中国风口红纪梵希  f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上牙齿突出怎么涂口红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颜色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柏瑞美口红806  口红打底用什么唇膏  MAC好还是卡姿兰口红好  露华浓适合夏天的口红  口红品牌等级划分  迪奥539口红试色  口红怎么保存时间长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大全  春夏和秋冬口红区别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正红色与橘色口红区别  顶级口红品牌排行榜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机场买口红  bob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红管406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0601  娇韵诗口红742试色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兰蔻口红378号  tf口红怀孕了可以用吗  w开头的口红牌子  夏天和冬天选口红的区别  按压式口红内部结构图  娇兰口红不含外壳  哪种品牌的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改版了吗  娇韵诗760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适合40岁女人的口红  迪奥751口红试色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专柜的mac口红有塑封吗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娇兰镜面口红查询真伪  mac与dior口红哪个好  lovsa口红好不好  苏宁易购买口红可靠吗  不涂口红嘴会变回来吗  maquillage口红多少钱  小学生怎么自制口红  妮莉娜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