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背心裙的独特韵味,为即将来到的夏日穿搭送来丝丝清凉

背心裙的独特韵味,为即将来到的夏日穿搭送来丝丝清凉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11:20编辑:vdo
分享:

哪怕是同样的设计,材质的改变也能让服装焕发出新的生机。聚酯纤维的挺括,棉质的轻柔,雪纺的飘逸,还有蕾丝的华美。

背心衬衫裙连衣裙两件套

简约大方的赠品胸针,凸显衣服的新潮,腰带打造细腰,衬托腿长,开叉下摆设计,优雅大方。

蕾丝雪纺碎花背心裙

两件套连衣裙,分开穿也是美美哒,时尚百搭不挑人,不系皮带也很美哦!

相较于圆领的背心裙,增加了撞色的娃娃领当然更有看头。和衬衫的立体翻领不同,贴近于裙身的翻领对脖颈长度要求不高,短脖子的姑娘也能穿着。后背的交接处自然镂空,转身的风情不可言说。

中长款两件套打底背心裙

这是一款简约而不简单的套装裙! 纯棉面料,简单又时尚, 减龄又高贵,可让您大方出场

欧根纱小清新背心裙

时尚潮流单口八字领,精致美观贴合颈部曲线,精致包边设计,能够有效防止毛边脱线。

精致的盘花点缀满裙子,越细看越有味。触感和视觉美感皆出色,名媛淑女风范的绝佳演绎。修身版型收腰提臀,尽显女性的迷人身段。纯色系简洁优雅,百看不厌,出得了各种隆重场合。

百搭包臀修身蕾丝背心裙

又见极致简约,圆领拼接设计,人性化隐形拉链,裙摆线条流畅柔美,行走间尽显修长美腿。

冰丝针织背心连衣裙

春天来了,怎么能没有一条修身的冰丝连衣裙,一款上身瞬间小蛮腰大长腿 可以搭配外搭,裙摆显得很可爱灵动。

轻盈却又超能塑形的欧根纱是夏日的一抹醉人风景,配以蕾丝花朵的点缀更加甜美拉风。柔媚的粉色有效衬托出好肤色,不收腰的款型解放了对体型的局限,大大地增加适穿的范围。

假两件金丝绒网纱连衣裙

金丝绒面料,绒面绒毛浓密,毛长且略有倾斜,配合经典网纱裙摆,给您穿出飘逸灵动的感觉。

雪纺网纱刺绣修身背心裙

衣袂飘飘,裙摆翩翩,大摆裙赋予女性的绝不仅仅是凹凸有致的漂亮身段,更重要的是这女性独享的浪漫风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62R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没有铅和汞  中国风的口红品牌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榜及价格  哑光口红和滋润哪个好  搏驰口红好不好  口红眼影画法图解  欧莱雅中国风口红  儿童能用口红吗  代购买口红都会拆盒吗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口红哑光和亮面的区别  唇蜜和口红哪个好  兰蔻和雅诗兰黛口红  chanel口红防伪码查询  常见口红牌子logo  平价口红不脱色不沾杯  哪个口红雨衣最好用  雅邦口红哪个管好用  嘴唇黑用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lady buy口红试色  厚唇如何涂口红  十大女生最喜欢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怎么查真伪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畅销  卡婷口红敢不敢用  美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露华浓口红专柜多少钱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rouge口红  实体店mac口红多少钱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080  法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  口红镜面和亚光的区别  mac大白兔口红  口红手绘素描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香奈儿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迪奥口红579上唇效果图  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silky口红什么档次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改善方法  阿玛尼口红414  魅可口红有白色外壳吗  资生堂心机系列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1色  迪奥553口红试色真人  香港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ysl口红哪个流行  女生最爱的口红牌子  欧莱雅口红必买色号  搏骋口红官网  口红为什么干得那么快  mac口红迷你版哪里买  mac口红比利时版本  gopas是什么牌子口红价格  marrakesh魅可口红  香奈儿46号口红怎么样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宁静推荐的口红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国外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rec哑光口红  mac口红ac01?ac12  口红卖多少钱的合适  迪奥口红香味是咋样的  迪奥口红579效果图  纪梵希口红332色号  阿玛尼口红正装多少克  ukiss口红质量怎么样  带珠光的口红推荐  大牌口红正红色  supreme口红官网  香奈儿口红颜色表  怎么抹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