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拥有女神气质,春季连衣长裙推荐

拥有女神气质,春季连衣长裙推荐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11:44编辑:vdo
分享:
2017春装新款碎花雪纺连衣裙

百花齐放的春季怎么能少一条碎花裙呢。立领设计凸显颈部线条,宽松下摆的同时采用束腰设计,拉伸身体纤细曲线。不挑人的黑白花枝印花,更适合春天穿搭,喜欢就快来入手吧。

文艺复古连衣裙

踏春之际,一条优雅别具一格的刺绣连衣裙,让人过目不忘。黑色雪纺上衣拼接网纱刺绣裙摆,裙摆的橘色色调,更是显得穿这条裙子女主人的活波可爱。想要别致风格,人群中瞩目,不能错过它。

春新款碎花雪纺吊带长裙

今年流行的吊带连衣裙怎么能不入手一条呢?复古的印花显得雅致耐看,不规则荷叶边裙摆增加了衣裙的层次感。无论是春季搭配毛衣,或加个牛仔外套,还是夏季内搭T恤都会好看。一条连衣裙在手,一年四季穿出不同风格。

性感一字领雪纺连衣裙

白色是纯洁的,给人非常舒服的视觉感。回暖的春天,穿着一条性感一字肩白色长裙走在公园樱花树下显得格外的美丽。腰部一带和裙摆采用蕾丝拼接,为裙子增加不少甜美气质,穿上它,你就是春季女神。

春季透视性感网纱连衣裙

没有人会拒绝变美的条件。女神级别的黑色网纱透视长裙,走动时候扬起来的裙摆,显得妩媚又性感。无论是约会还是准备拍写真的女生,都可以入手,想必不会让你失望。如果气温降低可以搭配外套或者披肩哦。

欧美优雅荷叶边燕尾连衣裙

春天合适穿些冬日里不敢尝试的暖色系。这款裸粉色长裙非常仙和显得很有气质,喇叭袖口设计,加上不规则燕尾裙摆,穿上它整个人都充满了浪漫的气息。不管是公司聚会还是做伴娘裙还是平时穿搭,都非常的吸人眼球。

欧美新款复古优雅长裙

旅行的行李箱怎么能少一条与众不同的裙子呢。此款连衣裙高腰设计拉长腿部线条,更显年轻时尚。后背采用斗篷的设计理念,微风吹来,超显女王气质。如果你恰巧是准新娘,不如大胆尝试,让它成为你婚礼上挚爱的连衣裙。

复古金丝绒连衣裙

甜美公主范的一款连衣裙采用了复古的丝绒布料,为春季增添了不少温暖,加上领口裙摆优雅的蕾丝相结合,打破色彩的单一性,充满复古宫廷气质。束腰的设计,凸显腰部线条,不要担心灯丝绒布料带来的臃肿视觉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口红524试色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用剩的口红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迪奥和mac口红对比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好  口红的品牌和价位  口红贴纸教程  过期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唇膏和口红一起用好吗  橘色的口红好看吗  为什么涂口红了老容易起皮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样  dior口红553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区别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2019口红流行色排行榜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三亚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口红怎么制作成唇釉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dozen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玛丽黛佳 口红  搏骋口红是不是大牌  圣罗兰口红哪个滋润  阿玛尼401哑光口红  哈尔滨哪里买香奈儿口红  口红对应的等级的图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sammi中国风口红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接吻吃了口红怎么办  口红上面一层油怎么办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口红拿货价格很便宜  哪里收购口红  过期口红怎么做腮红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  资生堂口红227跟223  欧莱雅口红c411是什么颜色  伊蒂之屋官网口红  香奈儿口红怎么按回去  口红脱皮是口红不好吗  silkygirl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762试色  中国有名的国产口红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marrakesh色号  阿玛尼口红一盒多少钱  mac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安康哪里卖有迪奥口红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资生堂口红安全吗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不掉色的口红品牌  漳州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迪奥976口红试色真人  mac口红型号  2019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什么口红平价又好  t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抖音上圣罗兰口红一盒  mac口红魅可广告词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礼盒  慕斯色口红偏什么色  擦完口红好弄到牙上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  女人突然开始涂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446  UKISS悠珂思丝口红含铅吗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