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修身牛仔裤 遮肉显瘦 休闲又修身

修身牛仔裤 遮肉显瘦 休闲又修身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11:55编辑:vdo
分享:

牛仔裤,自诞生以来便再也没有在时尚舞台上停歇片刻,有它的存在,才能感受经典与潮流的完美结合。

它很少高调出场,大多以配角的身份默默衬托着上半身的光彩,也正因为它不争不抢极富包容心的模样,让整体美感多了N种可能。

风中腰九分毛边破洞牛仔裤

牛仔面料在其演变的过程当中,越来越趋于人性化,从最开始的款型到如今多种面料与款式的变形,让穿着体验随着时间的更迭而升级。

膝盖大破洞牛仔裤九分裤

柔软透气的面料解决春日憋闷感,天然网纱蕾丝拼接多了分柔美,与同样网孔结构的上衣交相呼应,一招便解决懒人穿衣搭配问题。

修身牛仔裤漂白之后,这种渐层变化的不对称设计似能感受到雪峰的凉爽,从心理作用上给身体狠狠降了个温。两侧向外斜切打开的口袋恰停留于大腿根部,为遮肉显瘦做足必要措施,且时尚感瞬间浓郁。

破洞牛仔裤女显瘦膝盖磨破铅笔小脚裤

若非亲眼所见,你能相信牛仔也走清新和优雅路线?裤脚边精致的提花装点,不自觉为整条裤裤增加不少风采。

春季新款膝盖破洞高腰牛仔裤

裤头这褶皱处理,蓬蓬的样子自然掩盖老生常谈的问题。与牛仔上衣联袂,休闲又修身。

色彩温润的七分牛仔裤有着包臀包腿的贴身设计,但因为弹力面料的透气性极佳,便不用担心憋闷的问题不能解决。七分裤长度露出最为纤细的脚踝部分,让眼睛享受被欺骗的美感。

宽松大码破洞牛仔裤

即便到了夏天,也温馨提示各位姑娘少穿低腰裤,中高腰才能保护女子最重要的内在器官不着凉。水洗磨白的技术让牛仔裤散发纯然与世无争的光芒,搭配卷边的穿着方式,随性自然且舒适清爽。

黑色膝盖大破洞显瘦修身弹力高腰小脚铅笔

款型的变化只为了适应不同腿形的需求,由上及下的锥形缩小设计最能满足下半身丰满的姑娘。腰间延伸到大腿根部的褶皱减轻了目视体重的得数,宽松而简约的T恤与之搭配,彰显田园风情。

没错,眼前这款白色修身长裤它的确是牛仔裤,只不过添加了61%的棉,所以与肌肤的触感轻柔而婉转。裤腿于大腿中部的斜切分割设计能够不自觉拉长小腿线条,且斜切的效果还能让腿部正面看起来缩小再缩小哟。

破洞牛仔裤女长裤宽松休闲

清新的牛仔浅蓝是所有牛仔系列中我的最爱,我喜欢那淡淡的一抹的感觉,就像淡淡的玫瑰,不会有过于浓烈的芳香,但是凑上去之后便会有种香甜的气息在鼻尖跳跃。

春装女宽松破洞牛仔裤

可爱俏皮的肩带设计,是不是有种又回到了学生时代的感觉呢?那种为了一个梦想而奋斗的感觉是我这辈子最难忘的记忆。

精巧的蕾丝边既表现出女生的可爱甜美,又以若隐若现的感觉流露出一丝性感。以细小的花朵做装饰,再加上木须边的独特设计,让简单的牛仔裤变得灵动飘逸富有情感,背后的两只蝴蝶结更是将小女生味道演绎到极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诺menow口红好不好  迪奥843口红真人试色  兰瑟真丝口红怎么样  口红哪种牌子比较好用  香奈儿口红446号评价  怎么把口红表面做光滑  植村秀官网口红  迪奥和ysl口红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  卡姿兰14号西柚色口红  雅邦口红有塑料味正常吗  男生会介意涂口红亲吻吗  ysl口红溢出  迪奥红管口红有印字吗  正红色口红推荐  nars口红气味  涂口红变黑后怎样改善  嘴唇干裂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迪奥741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广告宣传语  纪梵希口红中国风多少钱  阿玛尼02口红  mac1号到12口红色板  口红唇纹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擦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看有效期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口红放冰箱好几个月  娇兰口红限量版装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口红烧出花瓣说明什么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圣罗兰人气口红12颜色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爱丽口红专柜价格  哑光雾面口红排行榜  安利雅姿夹心口红  口红上有闪闪的亮晶晶的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好看不  ysl2018口红广告模特  大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李佳琦的口红在哪买  口红价格怎么差那么多  口红上带五角星的圣罗兰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cpb口红很轻  ysl口红为什么贵  口红滋润还是唇釉滋润  雅诗兰黛220口红价格  全球口红最贵排行榜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香奈儿哑光口红66  纪梵希新春限定口红325  迪奥最新款口红  迪奥官网的口红保真吗  有什么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上初中的孩子涂口红怎么办  阿玛尼301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口红4位批号在哪里  大牌粉色口红  mac橙色系口红试色  superlooks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圣诞口红套装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火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  紫色的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口红夏天会化吗  迪奥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名牌口红的经典色号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圣罗兰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迪奥844口红好用吗  口红为什么要买大牌  口红梗是什么意思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mac口红sak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