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时髦气质打底衫,穿出个性和魅力,重点还不贵

时髦气质打底衫,穿出个性和魅力,重点还不贵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12:03编辑:vdo
分享:

如何穿衣有型,脱衣个性,这时候打底衫的妙用就能轻易的显现出来了。

长袖V领打底衫

打底衫永远不嫌多,轻薄舒适的手感,不安分的细节设计,V领的斜织带加上个性的喇叭袖。

显瘦又百搭的打底衫,不仅时髦好看,更能提高外套的使用率哦,百搭小能手就是你了。

小堆领蕾丝打底衫

喇叭袖遇到开叉啦,超级有韵味,高领的设计和蝴蝶结系带袖口,简约的版让人一见倾心。

叭袖的袖子加上开叉设计,特别而精致,加以蝴蝶结衬托,非常减龄。

修身打底针织衫

不要觉得毛茸茸的衣服是秋冬的特定,这款不算厚,春秋穿更为合适。领子比较大,可以随意配搭。

半高领长袖打底衫

很经典的穿搭可能,最简单的款式配搭简单的颜色,就是经典。

作为打底衫来说,质感一定要舒适 ,贴身穿才能凸显个性气质。

简约V领长袖上衣

最简洁的白衬衫配搭性感的V领和袖口撞色的优雅花朵图案,烘托出不同的气质。

袖口的气质花案,精致又低调,内涵有味道。

蝴蝶结牛仔打底衫

略有轻熟风的韵味,又要元气少女的俏皮感,一个蝴蝶结搭配平庸,满满的惊喜。

修身的版型显瘦超赞,颜色到细节都起到减龄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高柏诗魔鬼猫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马拉加酒口红  抖音口红试色博主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花磨成粉能做口红吗  阿玛尼小胖丁305口红  不用的口红融在一起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口红可以用牙膏洗吗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试色  口红怎样涂出雾面效果  泰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暗色系口红科普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r601  口红怎么摸不干  出汗的口红是好不好  纪梵希402口红试色  厚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mac口红膏体有瑕疵  搏骋口红有名吗  bbia口红09  口红盖子里的海绵垫  好用平价哑光口红  vibe口红创始人  阿玛尼口红201和唇釉201  正品口红有人拿来批发吗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玫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  怎样薄涂口红  好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口红可以叠加唇釉吗  怎么换娇兰口红芯  口红发干发硬怎么办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ct口红怎么查日期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mac口红竞争分析  cl口红不能随便送  50元以内的口红  专柜口红没用可以退吗  口红就是唇膏吗  露华浓口红450  六十多的口红  雅邦831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划算  口红国产品牌哪些好  涂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开一个口红厂需要什么  香奈儿官网口红116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举例  太原哪里买迪奥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欧莱雅口红在哪里买  阿玛尼口红查日期  迪奥212口红  兰瑟口红套装  悦诗风吟口红一般多少钱  mac口红出名吗  丝绒粉怎么做哑光口红比例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tf的好还是ysl的口红好  兰蔻口红507  脸型口红颜色  买了tf10口红超丑  tf21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391  国珍新上口红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44  涂了口红怎么吃饭喝水  夏天带着口红出去会不会融化  卡姿兰口红  dior2019口红  唇釉和口红搭配使用方法  什么叫口红分装  王者荣耀男英雄口红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