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极具格调的破洞牛仔裤

极具格调的破洞牛仔裤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12:15编辑:vdo
分享:

破洞牛仔裤不一定非要穿修身的,宽松的BF风破洞牛仔裤别有一番美感。并且不会随时觉得紧绷,非常的舒适。

春季垮裤宽松显瘦破洞

裤子设计太有范了只能说!~不要觉得破洞会夸张,上身太洋气了~搭配平底鞋,赞!牛仔面料厚度适中,适合春夏秋三季穿。

小脚哈伦裤萝卜裤

极具格调的破洞牛仔裤,采用磨白过渡处理的牛仔布料;宽松而不束缚的版型,显瘦效果超强;独特萝卜裤版型,搭配背心和宽松上衣,引以为傲的是在时髦与健康之间。

性感磨破洞,八分牛仔裤,微喇叭弹力韩版显瘦,采用优质的面料,舒适透气,简约时尚百搭,精致的做工,整齐的车线,穿着舒适。

喇叭破洞牛仔裤

微喇型的八分牛仔裤,有很好的显瘦效果,破洞设计街头范十足。穿惯了瘦腿裤的时尚潮女们不妨试试这种微微复古的款式,本宝宝有预感喇叭裤的时代就要到。

宽松休闲薄款潮

潮味十足的水洗牛仔裤,个性的破洞设计,凸显出时尚潮流的青春气息,经典的小脚设计,任意一款T恤或是衬衫就会穿搭出欧美街头范。

哈伦风格的设计,尽显宽松时尚感。随意时尚的破洞设计,让你走在时尚的前沿。九分裤长,拉长腿部比例,提高腰线,视觉上使腿部更纤长。

休闲破洞牛仔裤

破洞的牛仔裤总是给人非常时髦的感觉。简单粗暴,个性十足,彰显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宽松的版型,穿着舒适无负担。九分裤的设计,巧妙的避免了显矮的弊端。

长裤休闲铅笔裤

自然的破洞效果,让颜色更加时尚,给人恰到好处的随意感,将牛仔裤追求自由、自然的精神演绎的不动声色,瞬间变身街头的时尚亮点!

个性简约的微哈伦裤设计,是衣橱必备的单品,简单大方时尚百搭。

春季新款破洞牛仔裤

优质的水洗棉牛仔布面料,质地柔软,颜色饱满,穿着舒适性好。裤身个性的抓痕设计,让纯色的裤身有和谐的美感。

口袋长裤显瘦休闲

个性磨白设计显得独一无二,气质微喇版型帅气拉长身材曲线,显出高挑身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气垫口红怎么按出来  mac口红308  nico是劣质口红吗  迪奥口红759怎么样  嘴角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嘴唇干适合类型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二千多一支的口红是什么  chanel口红106  儿童专用口红  哑光口红的特点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润唇蜜是口红吗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tf口红33号色黑管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2019口红爆款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价位  迪奥哪一款口红黑皮肤最好用  mac口红豆沙红怎么样  丝绒口红制造方法  迪奥珊瑚色口红多少号  迪奥口红怎么看产地  口红里有地蜡  宁静beauty口红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莫妮卡色口红  上海口红专柜哪里全  欧莱雅口红多久过期  纯天然植物口红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汞  大牌口红涂着就安全吗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tf84号口红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来袭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  露华浓亚光口红  hkh口红档次  口红被盖子戳坏怎么办  无限极口红哪个色好看  口红什么品牌最好  买口红什么价位的安全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纪梵希2019春季332口红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唇釉好还是口红好用呢  口红什么样子的比较好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cvz口红介绍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三个颜色  王者荣耀mac口红多少钱  dior750口红价格  二手口红机转让  迪奥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完美日记口红值得买吗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dg口红是什么牌子  番茄红口红的哪款好  哪个口红盖子是磁铁的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叠涂教程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好看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  口红怎么涂均匀  全球十大口红排名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凡题口红中国风淘宝网  cpb口红什么水平  silky口红e38  牡丹江迪奥口红专柜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