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这8款长袖衬衫,穿上身的感觉特别的小资

这8款长袖衬衫,穿上身的感觉特别的小资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12:32编辑:vdo
分享:
蓝色条纹衬衫

明星同款的蓝色竖条纹衬衫,高端大气,上身非常的有档次。茧型的版型设计遮肉显瘦,不挑身材。

一字领露肩衬衣

露出锁骨小sexy又清新,手臂有肉也不用怕因为袖子的设计完全遮肉。领口处是松紧的并且袖口也有纽扣方便穿脱,棉质面料但是手感非常顺滑也不容易皱,颜色real显白!显白!显白。

2017春季长袖衬衫

比较具有现代设计感的一款长袖衬衫,采用拼接的设计,尽显时尚个性。绑带的束身,打造出优美的身段。

中长韩版衬衫

采用超柔软四面弹进口面料,柔软舒服不起球不变形。宽松的版型设计220斤—80多斤穿的MM都可以穿。

2017春季新款衬衫

酒红色加大码的一款长袖衬衫,端庄大方,展现出都市女性落落大方的气质。简洁的斜插口袋设计方便实用。

2017春装新款上衣

OL风的一款长袖雪纺衬衫,时尚干练而不失女性的优雅气息。条纹印花的装饰,显得十分的浪漫。

韩范职业正装衬衣

粉色系的长袖衬衫清新甜美,软化了衬衫的严肃感,让你更具亲和力。搭配黑色的包臀裙,优雅大方。

V领竖条纹衬衫

2017春装新款长袖衬衣,宽松复古,展现出浓浓的文艺气息。蝙蝠袖的设计宽松舒适,巧妙的隐藏掉手臂上的肉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用口红怎么画腮红  雾面口红跟润口红  1000以上的口红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ysl圆管14号口红  嘴唇厚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91号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产地  女生收了男生送的口红  桃红色口红试色  口红涂上去感觉太油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75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太版区别  兰瑟a2z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332口红试色  泰国什么口红好用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酱梅子色口红202不掉色  口红中哪种成分有害  TF16口红  红石榴口红是大品牌吗  圣罗兰口红巧克力  口红唇釉唇蜜先后顺序  淡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转不动  口红弹开打开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口红牌子有字母a的  露华浓气垫口红怎么用  今年最火的口红  先涂唇膏后涂口红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国珍新上口红  倩碧口红85  圣罗兰口红圆管4色号  10几块平价好用口红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好不好用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kiko口红成分好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196  安利雅姿夹心口红  m66口红  唇膏和口红有区别吗  美宝莲口红质量怎么样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kilian口红  过期的口红能用来干嘛  涂口红后内唇成一条线  香港莎莎mac口红多少钱  纯植物口红  故宫口红值得买吗  今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口红价格越贵就不会掉色吗  ysl口红热门色号  ysl405口红颜色  倩碧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高柏诗的口红怎么样  苏宁易购买口红可靠吗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silkymatte口红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mac口红308是什么色  哈尔滨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500元的口红档次  接吻需要擦掉口红吗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哪种口红不易掉色  古风名字口红  姬芮口红好吗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口红换管教程  要不要买cl口红  比较酷的口红颜色  植村秀口红784试色  vdl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区别  圣罗兰口红颜色表  迪奥532口红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