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春天最适合穿衬衫了,百搭款哦

春天最适合穿衬衫了,百搭款哦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13:05编辑:vdo
分享:

买衣服的时候也就很为难,到底要买几件才对?其实买衬衫是个很好的选择,因为衬衫是个非常百搭的单品,而且搭配不同的外衣可以穿出不同的效果来。

荷叶边雪纺衫

飘逸舒爽的雪纺面料,精细做工,百褶透肩装,性感网纱搭配可爱翻领,将女性性感部位展露出来,塑造颈部优美曲线。百褶的压花纹理,彰显衣服的立体感,潮流前卫,立体修身裁剪配合独特的拼接设计,完美展现身材。

春天是个美好的季节,但也是一个穿衣服有点尴尬的季节,好像穿多点也不觉得热,穿少点也不觉得很冷。

刺绣条纹衬衣

修身的版型,结合竖条纹的设计元素,非常显瘦。精致刺绣工艺,很显格调。花边拼接不仅增添了整体的造型感,还能一秒激发你的少女心。

最近大家是不是都被十里桃花迷乱了眼睛呀!刚刚好最近从寒冷的冬天迎来了春暖花开。换季换新衣的季节,不如选件仙气十足的衬衫一起追看三生三世!

一字领棉质衬衣

大翻领衬衣搭配显示出的气场相对柔和一些,领子翻过来穿,因此适合的场合更为广泛,他们包裹起小女人的娇俏柔弱,展现出果敢洒脱的大女人气势,他们的造型也千变万化,一扫沉闷,还能衬托出一张小脸。

春装的衣服除了要单穿好看以外还最好能够和其他衣服好搭配,所以我们在选择春装的时候要考虑的东西是多方面的。

竖条纹丝绒衬衫

天鹅绒面料的流行,有关心时尚圈的人都应该感受到啦,这种面料本来是比较挑人穿的,所以我一直在琢磨用上什么样的款式,表达出来才能迎合你们的胃口呀,然后在选款时感觉这件特别复古有文艺范还有点学院风的节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  好看的紫色调口红  chanel奶茶色口红  tf口红30号豆沙  kiko312口红试色  李佳琦哪里的钱买口红  mac207口红色  男生口红用什么色号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n25  滋润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迪奥663口红效果图  全球十大难买口红色号  雅邦口红好吗  2017口红推荐  如何竖着涂口红  最全口红知识  爱丽小屋口红试色  雅姿暮光橙口红显白吗  mac口红尺寸大小  口红自制成腮红  昆明回收口红  香奈儿口红缩不回去了  自己创个口红品牌怎么弄  口红有没有小样  香奈儿口红卡不进去  哪几款大牌口红好用  fresh口红什么色号火  口红专柜试色窍门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2019最火口红  vibely口红官方  dior口红简装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手工口红脱模技巧  兰蔻395口红适合皮肤  mac联名限量口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201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  倩碧的口红好用吗  怎么避免口红上嘴变粉  sammi中国风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伊诺姿口红  初学者用口红还是唇釉  稚优泉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卡姿兰还是欧莱雅  dior口红色号哪个好  mac口红水中立起来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有个钥匙标志的口红  偏黑唇色深选什么口红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明媚粉口红代表什么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避免  迪奥最贵的口红价格  mac口红掉色好严重  琦色口红好吗  口红哪个品牌最好  香奈儿口红是不是很轻  口红涂指甲  大牌哑光口红推荐  绵阳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mac官网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粉色系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植村秀官网口红  bbia口红10号  夏天邮寄口红会化掉吗  迪奥口红有划痕正常么  广州知名口红生产工厂  YSL口红没有塑封袋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手工口红需要几种油  带闪粉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带细闪好不好  怎么样选口红的颜色  女生给男生涂自己的口红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  倩碧口红paprika是什么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