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这个春天,长外套+平底鞋,明星教你打造最简约高级时尚混搭风

这个春天,长外套+平底鞋,明星教你打造最简约高级时尚混搭风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13:26编辑:vdo
分享:

红色修身大衣,衬托身材更加苗条,黑色打底裤更显瘦,搭配黑色平底皮鞋,最时髦的搭配,简单有型。

宽松西装领毛呢外套

格子是永不过时的元素,搭配紧身裤+平底鞋,时尚又减龄。

过膝双排扣毛呢外套宽松

长款外套,遮挡腿部不完美线条,内搭阔腿裤,修身针织衫,平底皮鞋,时尚又减龄。

时尚百搭又穿着的舒适是小白鞋最大的优点,有了小白鞋的搭配这种宽松长款外套也被赋予了更多活力朝气,减龄又有型。

宽松翻领系腰带毛呢外套

宽松的设计,穿上感觉整个线条更加柔和,内搭宽松衬衫,妥妥的文艺范。

加厚过膝显瘦系带毛呢大衣

黑色更显瘦,腰部系带设计,使腰部更纤细,宽松的款式,能遮挡其余部位的赘肉。

百搭帆布鞋,搭配不同的衣服,呈现不一样的效果,宽松的大衣,成熟又有气质,帆布鞋的搭配,更减龄。

毛呢外套显瘦宽松中长款

茧型的版型,遮挡有赘肉的部位,绿色更显肤色白皙,加厚的面料,更加保暖。

秋冬款显瘦毛呢外套中长款

深色的大衣,穿上更显肤色亮白,更有气质,搭配修身针织衫,更有女人味。

黑色的长款大衣,给人更加神秘,搭配紧身牛仔裤,平底白色板鞋,干练又时髦。

直筒长款显瘦毛呢大衣

宽松的款式,搭配宽松牛仔裤+白色平底运动鞋,休闲又减龄。

中长款荷叶边毛呢外套

修身的款式,使身材更修长,荷叶边的设计,更加俏皮。

蓝色长款大衣,搭配白色运动鞋,休闲又精炼,蓝色外套衬托脸色更加明亮,紧身裤的搭配,让身材更加高挑。

毛呢外套中长款修身九分袖茧型

茧型的款式,遮挡身体部分赘肉,开领设计,遮挡肩宽的人,更显瘦。

毛呢外套中长A型大衣

深红的颜色,更有气质,搭配白色修身毛衫,更有女人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最火的哑光口红颜色  上海口红专卖店  cpb口红什么水平  爱丽口红专柜价  mac24色口红  按压口红有什么牌子  白皮为什么不适合橘色口红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  欧莱雅口红514色号  tf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倩丽口红102试色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当眼影涂怎么涂好看  涂口红如何接吻  mac口红01是什么颜色  迪奥最新款口红  死亡芭芘粉口红为什么不适合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迪奥口红全色系多少钱  香奈儿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我送你口红你把我口红  不易脱妆的口红  直男口红号色考验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口红亮光和哑光的区别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宿舍  正确使用口红  最美豆沙色口红  口红images是什么意思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香奈儿丝绒51口红试色  杨树林口红  收购大牌口红  迪奥卖得最好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  免税店的口红便宜多少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口红分装是什么  上千元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882  适合上学涂的口红颜色  日常口红色号颜色推荐  tlt是什么口红  口红黏黏的  适合新手用的口红牌子  兰瑟口红怎么样  男生和女生眼中口红颜色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ysl405口红颜色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有脏橘色  鉴别直男的口红图  menow口红限量版  香奈儿80号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那一款最受欢迎  阿玛尼口红414  口红丝绒雾面哑光  适合不化妆涂的口红  迪奥口红不好拧  制作水晶口红  珊瑚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口红豆沙色是什么颜色  脸颊红适合的口红颜色  草木之心口红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涂完以后亮晶晶的口红  口红管松动怎么处理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便宜  口红diy制作方法配方  milani口红25号还是77  matte口红迪奥  小众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废弃口红做美甲  口红专柜比官网还贵吗  新口红都有一层蜡吗  阿玛尼口红限量套装  mac口红档次低吗  好看的粉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