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女人选择不同款式的内衣,代表着不同的性格,快看看你是哪一种

女人选择不同款式的内衣,代表着不同的性格,快看看你是哪一种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13:55编辑:vdo
分享:

女人所穿的内衣,经常比外衣更能透露出一个人的个性。你的外衣表现出你希望世人看到的你,内衣则反映出你自认为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你喜欢何种样式的内衣?

莎琪儿蕾丝超薄文胸

选择蕾丝内衣的女生,大多很开朗。她对自己的身材和自由开放的观念相当自豪。而且从来不讳言,你说话直接,个性坦率,总是让别人清清楚楚地知道,什么事可以使你开心,什么事让你不高兴。

纯棉无痕女士内裤

棉质内衣通常是小女孩所穿的。虽然你很有女人味,但还是保留了几许顽皮的天性,而且对运动仍相当热中。你泰然面对自己的身体与感性,因为你选择不会黏着身体的质料,也选择不会死缠自己的情人。

在卧室里,你是个十足的享乐主义者,而且希望你的情人了解到这一点。黑色内衣相当诱惑人,整体充满了神秘的感觉。

莎琪儿内衣内裤套装

喜欢白色内衣的人性格表现拥有处女般的矜持,少女般的纯真情怀,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披上纯白婚纱,当上日剧「101次求婚」的女主角。

日系少女调整型内衣套装

喜欢日系款式内衣的女人性格表现书卷气重,做事低调、悲观、温和,没有什么企图心,在团体中就像穿了隐形衫的隐形人般,是多数居家型女性最爱的颜色。

喜欢紫色内衣的人性格表现自认为自己是高尚的神秘女王,个性难搞,有点小变态,喜欢在别人面前装高贵、装气质。紫色可招贵人,缺乏贵人可多穿。

性感小胸内衣套装

蓝色内衣的女人性格表现蓝色象征海阔天空、无限包容,个性表现上相当理智,对周遭的事常冷眼旁观,不做任何评论,不易限入爱情的陷阱,喜欢当和事佬,再加上蓝色的款式,更显几分冷静式的性感。

深V性感诱惑豹纹内衣

喜好豹纹内衣的女人,充满了野性的感觉,豹纹代表神秘浪漫。豹纹的内衣,有一种引人注目的庄重、性感和高贵的奇妙统一。肤色上的光影会使黑色充满魅力。他在肉体上的要求不需太多,反而喜欢沉迷幻想。

女人内衣已经不像昔日那般... 女人内衣已经不像昔日那般“养在深闺人不知”,无论从色彩、质地、做工、还是在整体功能上,都让现在的女人更加性感,所以现在就穿起符合你性格的内衣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官网口红  儿童口红自己做  ysl口红价格  口红被太阳晒了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属于口红档次如何  按压口红怎么用  好看的玫粉色口红  mac口红盖子数字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迪奥口红气味不好闻  刘诗诗淡妆口红色号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  口红1.4g和3.5g对比照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完美日记口红  橘红色大牌口红有哪些  稚优泉口红唇炎  玛丽黛佳口红安全吗  冷色调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和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迪奥口红977绝版  露华浓亚光口红  香奈儿口红出过小样吗  迪奥口红860试色  淮树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夏天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为什么一抹口红就起皮  牌子b打头的口红  ysl9号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欧美  圣罗兰口红12号几克几克  圣罗兰口红摔坏的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哪个不容易脱妆  涂口红前涂什么  迪奥口红水红色是哪个色号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迪奥夹心口红750好看吗  口红圣罗兰12号  大嘴巴怎样涂口红技巧  日上口红打折吗  初学者画口红步骤图解  哪个品牌的口红滋润好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兰蔻口红172色号好看吗  全球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470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迪奥  哪种口红有香味  嘴唇裂了还能涂口红吗  圣罗兰方管橘色系口红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迪奥口红859多少钱  不掉色口红配方  凡光bok口红  口红老是晕开怎么办  口红跟唇釉哪个用的久  口红膏体倾斜了怎么办  悦诗风吟口红8号色  阿玛尼口红全部系列  香奈儿可可62号口红  口红成膜好还是不成膜好  高柏诗魔鬼猫口红多少钱  涂抹口红之前抹什么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数量  口红含铅排行表  口红笔  阿玛尼销量最高的口红  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打折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天鹅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nars dv口红和唇膏笔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为什么口红都是巧克力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