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明星示范斜挎包搭配,告诉你斜挎包怎么搭配才好看

明星示范斜挎包搭配,告诉你斜挎包怎么搭配才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13:59编辑:vdo
分享:

小小的斜挎包也是明星达人的最爱,这款别致长锁扣 百搭小方包,杨紫也爱,炒鸡有质感 而且无论搭配通勤风还是简约范儿都可以hold住 很赞的设计,背一个女神风格十足哦

锁扣红色单肩斜跨包

包包已经成为每个MM装扮的必备之物,有些甚至成为了他们身份与品味的象征。大家每次出门,都是否提着包包在镜子面前美照一番。

简约单肩斜挎包

这款小猪包几乎是每个女生喜爱的,款式一如既往做到精致,超纤皮撞色拼接的设计,复古而时髦,三个颜色选择,都很显气质,好看到无法抗拒。

袁珊珊也爱的这款斜挎包,超多女神都在搭配这款,很喜欢的自留款~ 撞色编织的设计竟然搭配出了3D 的效果 很赞的设计哦 新年背一款肯定很nice

大容量斜挎包

这款包包我一定不会放过的,而这一款就是我桃花眼后决定做给你们的款式,这个包休闲欧美的感觉,大气而且能装很多东西的哦,背起来会有一点自然的松垮感,看起来随意又超级特别。

红色蝙蝠翅膀斜挎包

经典的包型,喜庆大红,手提斜挎刚刚好 ,大小号可选,让你成为美美的新娘,美满一生,团团圆圆,幸福满满!

刘诗诗的穿法十分的淑女和清新。格子的背心针织加上衬衫很好看,加上灰色五分裤和棕色的小斜挎包,很有学院风的味道呢。

简约金属扣斜挎包

如果你拿包出街觉得烦恼,不妨来一款简单大方、又百搭的斜挎包,这一款非常合适出街的小包包,小巧玲珑,装上手机钱包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哦。

黑色复古斜挎包

首次看到这款小包就深爱上,小巧的包型,却版型很正,经典小方包包型,新颖皮带装饰,拉链封口,大小可放短款钱包,手机,化妆品,钥匙,纸巾等。

时尚感爆棚的一种搭配,时尚黑色斜挎小包搭配一件白色休闲西装,内穿咖啡色t恤,搭配潮流的格纹中裤,脚下穿双厚底高跟靴,很帅气有范,当然也不失甜美的气息。

几何六角斜挎单肩包

几何美学犀利来袭,创意感很强的哦, 棱角分明的轮廓利落而大方,外观的时尚丝毫不影响内部储存空间! 撞色元素大气上档次,精致面料色泽质感俱佳!性价比放在这,值不值菇凉们肯定心里有数!

黑色贝壳包单肩斜挎包

精致的十字纹贝壳包,腔调里有着特色的张力,在每个人身上都能够激发出不同的气质,承载起清爽大方,经典百搭的版型,带着些简约优雅的味道,不管是小女生还是OL女性,都很和谐。

时尚就是追求精致,追求别具一格,一种不将就的态度。当你搭配好一整套造型时有时还会烦恼,不用怀疑,你缺少一款时尚的链条包,精致细致的链条取代传统皮带,光泽感的金属材质为整身搭配提升气质。

流苏吊坠半圆小挎包

如果你不是那种一定要带齐所有家当才能出门的女孩,不妨就来尝试这种迷你小巧的斜挎包吧,虽然它给人的感觉不是很“实用”,但在依旧称得上是百搭圣品,而且是尺寸越迷你就越容易让人直呼可爱呢。

果冻斜挎小方包

2017让时尚博主明星们爱不释手的非小方包莫属,除了精美隆廓,娇小可爱的小方包,实用又百搭,让人大大吸引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夏天用的口红色号  口红从那边涂  夏天最火的口红色号  pat口红官网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迪奥口红开盖保质期  口红有一种巧克力味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植村秀163口红  男生送女孩口红代表什么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里的亮片能吃吗  伊蒂之屋or210口红  口红国产品牌哪些好  适合夏天的口红  倩碧口红13号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口红4000多一支的有吗  口红价位  唇炎用什么品牌的口红  一般人买多少钱的口红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迪奥口红金色532  圣罗兰口红六支套装  搏骋口红官网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ysl口红和兰蔻哪个好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silky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525  迪奥600口红色号  如何做口红微商代理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hhou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mac口红a05是什么颜色  扬州有哪些口红的专柜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赫本酒吧与纪梵希口红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sammi真绣文口红  下唇厚口红  学生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还是  images口红价位  唇轴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正常女生有几支口红  香奈儿444号口红好看吗  喜欢暗红色口红的女人  从不擦口红  迪奥口红470试色  雾面哑光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兰蔻菁纯口红178试色  mac口红AA7  粉豆沙色口红  迪奥口红808效果图  口红脱模老粘在模具上  迪奥哪一款口红好看  ysl口红62po06什么日期  大牌口红真的安全吗  口红涂在指甲上会怎样  口红王者排行  吸引人的口红介绍文案  口红便宜品牌  迪奥口红底部5和g是分开的  冷皮适合什么色系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不化妆  颜九纯黑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玫珂菲c404口红  长期涂口红吃饭  兰蔻口红一支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香奈儿口红金属掉漆  圣罗兰口红怎么拧出来  现在最火的口红  口红买多少价位的合适  资生堂 口红  娇韵诗口红07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