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春季胖MM如何穿才显瘦

春季胖MM如何穿才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15:48编辑:vdo
分享:
胖mm长袖连衣裙

连衣裙是专门属于女孩子的衣服,所以要好好穿,不要错过呢。对于胖女孩来说,连衣裙是衣橱里不可少的单品。喜爱穿连衣裙的胖女孩,算是找到了显瘦的好方法!

胖MM女装连衣裙

穿连衣裙,不仅搭配省心而且还非常的美,能更容易的获得别人的喜爱,真的是一举多得。

胖MM蕾丝春装连衣裙

带有复古味道的连衣裙,穿着显得很时髦,时尚的碎花设计,很吸引眼球,很有春天的感觉。

胖mm印花连衣裙

撞色拼接的连衣裙,穿着显的很有层次感,,修饰脸型,显的非常的时髦哦!方便穿脱,还不影响整体的裙型!

胖mm春装连衣裙

蕾丝流苏的连衣裙,宽大的版型,穿着能够很好的遮肉肉,而且还能够遮住大腿和臀部的赘肉呢。

胖mm百褶蕾丝连衣裙

非常仙非常韩范的一款大摆裙。舒适的棉质混纺面料,透气亲肤,垂感又特别的好哦。高腰收腰搭配上腰绳,可以将腰身修饰的特别有型。

胖mm两件套装连衣裙

假两件连衣裙,撞色拼接的设计,显的很有层次感,带来丰富的视觉感,宽松的版型挑身材而且还很显瘦哦 .

胖mm两件套连衣裙

超有气质的民族风连衣裙。穿起来实在太显瘦啦,不同绑法,穿出小蛮腰!满满的民族风气息!

韩版胖mm蕾丝连衣裙

很多胖姑娘总觉得黑色显瘦,但一身黑一不小心就显老十岁,这款蕾丝粉色连衣裙,甜美而减龄。

胖mm春娃娃领连衣裙

很文艺范儿的一款连衣裙,A字裙版型很宽松,包容性很强,衬衫领领口,显得很乖巧有减龄感。看起来着实舒心

胖mm长袖连衣裙子

如果材质硬挺,裙摆太大,苹果型身材穿上却容易显得很壮。选择轻薄飘逸的雪纺/真丝面料会柔美很多。

胖mm刺绣旗袍连衣裙

设计非常贵气,超大的裙摆搭配上精美的刺绣,简直美呆了。椭圆式的衣摆,又遮肉又显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高柏诗口红好吗  美宝莲口红可以送人吗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把两只口红融化在一起  卡姿兰跟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一整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底部编号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香奈儿coco口红106  ysl口红202试色  怎么判断口红有没有荧光感  口红分装压盘后怎么用  植村秀口红144和570  眼影与口红腮红的搭配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圣罗兰ysl口红多少钱  学生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兰芝口红315色号火烧云  带嘴巴的口红是什么款  口红该怎么折  女生问我口红哪个好看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口红哪个好用又滋润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蜜丝佛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mac口红底标有几种  香奈儿丝绒口红58试色  避孕口红哪个牌子好  买了很多口红用不完怎么办  kiko口红435真人试色  迪奥黑管口红762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芭黎元素水晶之吻口红怎么样  机场dior口红价格  回国可以带多少支口红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一个女生给男生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  loreal口红bp501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颜九kiko4系口红  接吻的时候要不要涂口红  美宝莲还是魅可口红好  阿玛尼黑管口红100号色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西柚色口红适合男生吗  口红雾面哑光  为什么女生不喜欢粉色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排名  cl口红好用吗  m∧nsly是什么口红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lerouge口红是啥  香奈儿丝绒口红68号  迪奥2019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金管口红色号图  美诺口红官网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单眼皮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新买的口红膏体有划痕  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口红  搏骋口红  迪奥999滋润口红专柜价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平价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现在最火的口红  口红有臭油味  jennie香奈儿口红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  口红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除了送口红还可以送女生什么  圣罗兰口红哪国最便宜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买几只  娇兰口红颜色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