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娜扎戴帽子的时候有多可爱,怪不得塘主那么喜欢她

娜扎戴帽子的时候有多可爱,怪不得塘主那么喜欢她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17:04编辑:vdo
分享:

娜扎的脸型是典型的新疆妹子,戴帽子的样子特别有味道,你问我是什么味道,我会告诉你是仙女的味道。

防晒遮阳小帽子

娜扎戴的这一款小草帽,和她身上的套装搭配非常恰当。欧美风格的自然近代风,被她轻松驾驭。

这款棒球帽是娜扎在自己微博里经常晒出来的一个。棒球帽的特点是百搭随性,反着戴比正着戴会更加个性。

铁环棒球鸭舌帽

对于喜欢这款棒球帽的朋友们,不妨来一款类似的酷到没朋友的铁环棒球帽。虽然更接近黄子韬的风格,但相信大家不会介意的。

那张带着这款复古的黑色小沿礼帽,是不是像极了来自哈利波特世界的小魔法师?但是小魔法师哪有她漂亮?

英伦复古小礼帽

黑色的小檐礼帽,在生活中佩戴也不错。但是论搭配风格的多样性,小编更推荐这款灰色的复古小礼帽。轻轻扣在头上,一种俏皮的小清新风格就出现了。

那家这个笑容真的有点像塘主,所以两个人真的是有夫妻相的。虽然小编个人其实不太喜欢塘主,但是为了娜扎的幸福,还是祝福他们吧!

ZIYI新款3系净版套头帽

其实现在这个季节已经不太适合这种套头的毛线帽,但是为了凑个整数,还是需要再给大家补上一件宝贝。大家随意看看就好,喜欢的再买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香港买ysl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 雅诗兰黛口红  Aaic口红正品多少钱  蒂凡尼的早餐同款口红  兰蔻180口红专柜多少钱  dior口红771真人试色  自制纯植物口红粉  2019夏季最火口红颜色  涂完以后亮晶晶的口红  纪梵希16支口红套装  口红铝模具脱模技巧  宣城万达口红专柜  mac蜜桃色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90试色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ysl口红9号方管  怎么把剩余的口红弄出来  迪奥口红858唇釉  杜嘉班纳口红去哪买  四个字的口红名称  娇韵诗口红732试色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香奈儿口红正品的气味  口红哪几款好  口红上的刮痕如何补救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红管唇釉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  涂口红在嘴唇上有渣子  欧莱雅与mac口红哪个好  ysl17号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烈焰蓝金999分类  有真不掉色的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446号评价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唇炎可以涂什么牌口红  国际十大口红排名  dubenor口红  下唇厚怎么画口红  淘宝口红拆了可以退吗  稚优泉口红唇炎  口红 薄涂 方法  dvz口红怎么样  vibe口红微商模式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吗  圣罗兰口红巧克力  mac口红有几种味道  口红一般尺寸大小  露华浓口红510和445  两元店里的口红能用吗  玫瑰红口红效果图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迪奥口红的包装袋子  口红怎么涂好看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明星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屈臣氏有口红吗  自制口红怎么防腐杀菌  mac限量版口红2019  阿玛尼红管口红512  女生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鉴别直男的口红搞笑图  迪奥口红为什么辣么轻  涂完口红可以涂润唇膏吗  芳芳口红  中国销量口红第一是哪款  雅诗兰黛口红容易断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正红色口红排名  口红上标志ayt是什么牌子  玫珂菲400色号口红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鞠婧祎同款唇釉口红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mac口红跟圣罗兰  ysl口红免税店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