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今年春天流行的针织连衣裙,修身显瘦又暖和,穿起来像明星

今年春天流行的针织连衣裙,修身显瘦又暖和,穿起来像明星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17:59编辑:vdo
分享:
2017春装小香风蝴蝶结针织连衣裙

都说大词人李清照有一句特别适合春天这个时候的词“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既然是最难将息,那宝宝们打算好了穿什么样的美衣出游了呢?——非针织裙莫属。

2017春装中长款雪纺针织两件套连衣裙

碎花雪纺打底裙的清新自然美丽和纯色针织衫的搭配,会有怎么样的效果了?一看,就觉得简直不要太配了,这样的一简单,一繁复,正好两种气质就混搭在一起了,看着就觉得超美的。

韩版v领针织中长款毛衣连衣裙

针织裙一上身,宝宝们是不是就已经感觉到自己暖暖又美美哒!那感觉就不会错了,针织裙,就是为了暖你身心,绽放美丽而量身定做的!唯这一款!

针织两件套包臀连衣裙

面料上身超级柔软,V领露出性感锁骨,同时也是瘦脸神器呢;裙边精致收口,从源头拒绝针织开线;通身黑白条纹尽显潮流范。

2017春装新款针织连衣裙

针织连衣裙的款式一向以简约为主。减去繁琐的装饰,简单百搭才是王道,针织既可以贴合身材曲线做最好的打底单品,外穿也很棒。裙摆百褶的设计很显女人味。A版的款式很显身材,淑女气质爆棚哦。

2017春装针织两件套碎花连衣裙

首先的一款美衣呢,是一款针织衫背心和宽松碎花打底裙的套装,颜色也是很适合春天的,这一款美衣呢,到是想说说腰带的作用,真心的棒棒哒!因为腰带的存在,瞬间就能够修身显瘦了。

2017春装新款针织衫雪纺连衣裙

曲线美是女人的一笔财富,婀娜多姿的感觉叫谁不爱,可是现实往往很骨感,小肉肉和自己总是难舍难分,裙,针织本身自带弹性,而且优质的亲肤性能打造良好的曲线美,简直是女性显瘦的一大福音~

春装新款性感修身无袖针织流苏连衣裙

一场微凉的秋雨,带来了凉爽的秋天,爱美mm们是不是又准备给衣橱添些新衣了?秋天,似乎大家都会想到衬衫、卫衣、外套,但是这怎能满足爱穿裙子的mm们呢?——就是这样性感又保暖的针织裙。

2017春装韩版中长款针织吊带背心毛衣裙

套装又到这是一款针织衫和毛呢背带裙的搭配,和背带裤一样,背带裙应该有这样减龄的效果的,不过这一款美衣由于棕色,所以就变得更加优雅美丽起来,名媛气质,也就应该是这样了。

长袖针织连衣裙

针织连衣裙是懒人的福利,每天出门前不知道怎么搭配,穿了毛衣不知道穿什么裤子,搭对了裤子又不知道穿什么鞋子。有费尽心思思考的功夫,早就穿着一件针织连衣裙出门啦~

半高领中长款修身针织连衣包臀裙

这款半高领的针织衫,经过IE韩国设计师几次的用心改版,适合中国女孩子的体型,领口做了不变形,人穿的时候皮肤不会直接接触到舒服!喜欢的妹妹抓紧下手哦........

长袖系带包臀针织连衣裙

柔软针织裙靠着独特的材质有点不仅穿着舒适而更是能够完美勾勒身材曲线。在咋暖还寒的季节里,它更是温暖美好的画面,选择一款针织裙,不管是内搭还是外穿都十分的符合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HKH口红叫什么名  美颜秘笈口红代理价格  口红液体和固体的区别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吗  迪奥口红怎么产地是中国上海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口红奢品牌大全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  口红大概多少钱  怎么判断口红有没有荧光感  李佳琦口红多少支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图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外壳特别轻吗  常州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  淘宝店铺发布口红显示无  一整套tf口红多少钱  巴黎欧莱雅口红广告词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夏天涂哑光口红好看吗  国产古风口红品牌  可以吃的口红牌子  cpb细管口红哪个好看  什么季节涂什么口红  香奈儿coco470口红试色  hof口红是个好牌子么  植村秀和纪梵希口红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口红西瓜红适合少女吗  阿玛尼口红小胖丁价格  天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口红振动器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色号chili602啥颜色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口红盘使用方法  送朋友mac口红合适吗  魅可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口红买唇膏好还是唇釉好  绿色眼影配啥口红好看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tf15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  先涂口红再涂唇膏可以吗  silkygirl口红价格  推荐口红  迪奥口红808效果图  欧莱雅仙贝口红  圣罗兰口红盖里的数字  口红界法拉利是啥牌子  开一个口红厂需要什么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欧莱雅口红真伪  ysl15号口红圆管  口红一擦就掉色好不好  临沂圣罗兰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色号大全图  怎样做儿童口红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kate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为什么明星吃东西口红不掉色  兰蔻口红美版391  3ce口红学生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海绵头口红  迪奥口红的色号写在哪里  纪梵希口红限量款  跟纪梵希很像的logo口红  圣罗兰口红一套有多少只  适合夏季口红颜色  哑光口红拿出来变油  1688上居然有mac口红  国内一线品牌口红排名  迪奥口红在法国便宜吗  2018最火的几款口红  露华浓口红510和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