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嗨美妞们!别光玩坏了表情包,斜挎包也应该是你的标配呦~

嗨美妞们!别光玩坏了表情包,斜挎包也应该是你的标配呦~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1:26编辑:vdo
分享:

哑光皮质柔软细腻,有质感!包身配备的做旧古铜色锁扣和布满五金鸡眼的宽肩带,也是与众不同的。尤其是斜挎的时候,帅呆了。

斜挎宽肩带锁扣凯莉包

这款凯莉包是采用的外缝的手法,线条很明朗,面料是稍稍偏挺括的手掌纹皮料,显得包身线条较好,一点也不拖泥带水。就是很有气场的感觉。

斜挎大锁扣小方包

但凡有点个性的女生,都至少拥有一个拿得出手的小方包,定制的锁扣装饰在包身上,怎么看都不会觉得单调啦,而且实用期长着呢。

非常优秀的版型,整个包包已经不需要更多的设计,漂亮的颜色+漂亮的版型已经让它区别于太多包包。

斜跨潮流马鞍包

设计感很强的一款包包,迷人的包型与装饰,时尚的马蹄搭扣设计,终成简而精的艺术作品,走在街头上能轻易的成为吸精力十足的抢眼单品。

时尚斜跨单肩包

宽窄合适,全方位的贴心设计,让你拥有完美轻便体验,肩带搭配五金拆卸环扣,手提单肩随意调节,极具个性的五金logo装饰,让包包更加吸引。

采用时下很热的细纹皮料,较突出的白色流线,当季且耐看,简约不失亮点,很有档次的一款单品,五金是深复古金,耐磨扎实。

抽绳抽带水桶包

包包采用独特的外部抽绳束口,优质电镀的五金拉链,光泽度好,不易褪色,持久耐用,强力磁扣。一拉即开,一放即合,提升了包包设计巧妙。

包包采用时尚流苏设计,个性精美,给你不一样的时尚体验,优质五金圆环手提,质感清晰,耐磨耐用,可调节肩带,可根据个人需要调节。

真皮单肩斜挎包

单肩斜手提都可以,将现代都会女性的沉稳气质,和优雅干练风范充分表达,同时彰显不凡品位与知性内涵,手感舒适,携带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变色口红  古法手工口红制作方法  迪奥口红欧版美版有什么区别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温柔气质口红色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女王权杖口红500色号  口红的其它用处  李佳琦推荐tf口红  口红哑光丝绒雾面区别  植村秀哑光口红144试色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  mac口红出厂价  ec口红  ysl口红批发  为啥买口红上瘾  迪奥740口红味道难闻  卖手工口红违法么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扭出来蹭到管壁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涂了tf口红过敏  口红的保质期  口红哑光和亮面有什么区别  mac口红限量版外壳  tf口红美国官网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买口红去专柜还是网上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李佳琦买口红吗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  口红哪个不容易脱妆  迪奥859口红颜色  后悔的口红  迪奥080口红试色效果图  故宫胶带贴ysl口红教程  口红和眼妆如何搭配  drplant口红多少钱  胭脂红做口红  兰蔻口红180好看吗  资生堂口红514怎么样  食盐搓口红变黑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唇纹深涂什么色系的口红  一管口红可以涂多少次  咖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里带的细闪是什么  雾面哑光口红多少钱  肯德基联名口红  圣罗兰81号口红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704  40岁女人用哪个色号口红  阿玛尼500红管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  价位五六百的口红  60多岁的老人口红用什么颜色  妙巴黎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665试色  资生堂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兰蔻最新口红  闲鱼二手口红有人买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大牌口红有小样么  夏天涂口红好唇釉好  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图  什么口红最贵  米薇可口红笔  口红上有个钥匙标志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口红上面一层油怎么办  兰蔻178口红属什么色  sammi口红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一盒故宫口红多少钱  100元左右的大牌口红  口红界法拉利是啥牌子  怎么区分口红是蓝调  圣罗兰水蜜桃味口红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30怎么样  圣罗兰方管口红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