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长袖T恤普通没气质,衬衣精致却有点呆板,雪纺衫浪漫高贵更迷人

长袖T恤普通没气质,衬衣精致却有点呆板,雪纺衫浪漫高贵更迷人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3:23编辑:vdo
分享:
拼接针织雪纺衫

拼接上针织背心的雪纺衫,很有层次感,让你一件衣服穿出两件的效果,同时还遮掩了腹部赘肉,在加上中长款的版式,修身的效果特别的棒。

清新雪纺衬衫

可能很多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不喜欢穿着带有干练气息的衬衣,这时候来件雪纺衫就非常棒了,减龄又时尚哟。

飞鸟印花雪纺衫

中长款的印花雪纺衫修身的效果更加的棒,腰部处还做了收腰的处理,更显腰部的纤细,飞鸟的印花图案,充满着灵动的气息,减龄又时尚。

蕾丝泡泡袖雪纺衫

蕾丝镂空的设计,非常的有女人味,领部的细节非常的美好圆领的配上铜钱样式的设计,很是独特,泡泡袖的设计,减龄的效果很棒哟。

中长款蕾丝雪纺衫

这款雪纺衫运用了蕾丝提花的设计,显得立体感十足,很有品质,小翻领的设计让它柔美优雅中,添上了干练的气息,很是时尚百搭。

中长款蕾丝雪纺衫

想要掩盖扁平臀等身材缺点,那你就得需要中长款的衣服了,尤其是中长款的雪纺衫,让你穿出好身材的同时,还拥有好气质。

清新碎花雪纺衫

很是清新甜美的一款雪纺衫,印花元素,花边立领,以及系带元素,看起来非常的清新和美好,袖口的设计与系带相呼应,十分的具有整体美。

蕾丝高贵雪纺衫

加上蕾丝镂空元素的雪纺衫,很是时尚,隐隐约约露出皮肤,自带性感气息,很是彰显优雅的女人味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朵色口红506  口红知名品牌及价格表  mac六色口红盘专柜价格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大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cpb103口红颜色  口红膏好还是液体好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袋么  圣罗兰13号口红  梅子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雅诗兰黛口红试色260  大牌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死亡芭芘粉口红为什么不适合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男英雄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回收平台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ysl圆管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美宝莲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的所有颜色  最值得买的豆沙色口红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梅子色的口红有哪些  奢侈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兰蔻口红07和180  七晨口红怎么样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口红代购怎么找  专柜mac口红有包装盒么  珊瑚橘的口红都有哪些  horec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682西柚色  ysl口红方管202  diy哑光口红怎么做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图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k开头的口红品牌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口红流行色  蝴蝶口红什么牌子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经典  适合妈妈的平价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套装  嘴唇薄 口红  阿玛尼401口红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没拧开会不会摔断  mac口红网上在哪里买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cpb口红试色大全2018  ysl黑管口红试色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400到500元口红的牌子  涂了口红的直男  资生堂口红正红色  欧莱雅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  香奈儿口红51号什么红  mac口红刮壁怎么办  迪奥951口红好看吗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  ysl口红15号色  mac口红膏体有接缝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mac口红308  悦诗风吟口红专柜价格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迪奥999口红是塑料壳?  欧莱雅口红档次很低吗  明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QICHEN口红价格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有股油漆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