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春季帅气衬衫,显瘦又显高

春季帅气衬衫,显瘦又显高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1:26编辑:vdo
分享:

说到衬衫,想必各位职场的女性朋友并不陌生,衬衫对于女性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它不仅可以提升女性的职场形象,甚至有时候还能够帮助女性朋友顺利踏上升职之路。

春季的时候,一款合体剪裁的衬衫不仅穿着显瘦,搭配高腰裤,还特别显高,可以很好的提升女性帅气干练的形象。

接下来,小仙女就要开始种草各种衬衫了。

不同色彩拼接的衬衫摆脱了传统白色衬衫的单调,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效果,在春季的时候穿在身上,回头率那是妥妥哒!

黑色的印花衬衫显瘦效果特别好,搭配一条干练的黑色西裤,职场女强人的形象就打造成功了,点缀的印花图案还能添加几分女性柔和的气质哦。

真丝面料的衬衫在春季特别受女性朋友的欢迎,因为真丝面料的衬衫,特别显档次。蓝色打底的衬衫搭配中国风的百鸟图,优雅极了。

小立领的衬衫,可以衬托出颈部的优美线条,复古的印花图案,带有几分女性气息,竖条纹的图案,特别显瘦哦!

春季的时候,喜欢花朵图案的女性朋友,可以选择这款印花图案的衬衫,精致唯美的衬衫,生动的色彩搭配,是一款时尚百搭的衬衣。

大波点的衬衫穿在身上特别别致,黑白色搭配出来的经典衬衣,魅力不可小觑!宽松的灯笼袖,可以遮挡住胳膊的赘肉,超级显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李佳琦有一共多少口红  口红手绘素描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mz口红  唇釉唇蜜和口红的区别  欧莱雅口红推荐色号  迪奥口红官网正品价格  ysl口红62RO04  粉棕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歪了应该怎么补救  阿玛尼口红十二件套  mac口红一般多长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南京迪奥口红专柜  一定要涂口红吗  最好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阿玛尼黑管口红301  欧莱雅口红价格  嘴唇比较薄涂口红好看  夏天口红哑光还是水润  口红液体和固体的区别  ysl方管口红颜色大全集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如何看口红是否被用过  唇线不清晰怎么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外表亮闪闪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18  wac口红桃粉色  美宝莲星钻灯管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迪奥777口红色号  玫琳凯口红魅力红色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gopas口红价格3803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用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免税店口红便宜多少  珊瑚粉色口红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silky口红多少钱  唇釉和口红的优缺点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  mac口红a38型号  兰蔻口红196多少钱  口红有哪些名牌  唇刷涂口红不干燥  2019年口红排行榜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  昆明大牌口红专柜  雅诗兰黛口红220是啥色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  玫红色的口红挑人  玫琳凯口红168元的颜色  法国口红小众品牌  迪奥春季适合口红  迪奥651口红  新口红都有一层蜡吗  植村秀965口红试色  cpb口红什么档次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贵  开一个口红厂需要什么  口红mac618  网红爆款口红色号  口红吊兰叶子蔫巴皱  偏干的口红  迪奥香奈儿兰蔻口红哪个好  欧莱雅口红268多少钱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  植村秀口红价格表  ysl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热销  红色口红涂嘴上变粉了  小辣椒口红掉色厉害吗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