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陈乔恩长胖了示范连衣裙穿搭术,好美啊,胖mm也能驾驭自信满满

陈乔恩长胖了示范连衣裙穿搭术,好美啊,胖mm也能驾驭自信满满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4:09编辑:vdo
分享:

陈乔恩最近一袭黑色露肩吊带连衣裙出现,被说发福好多,小腹都隆起来了。

难怪有经验的宝妈大喊:“好像她怀了”。就算是,粉丝们也祝福她。让陈乔恩在长福气的路上放飞心中自我。

陈乔恩的此前精致脸蛋上都长了肉,跟胳膊的肉成正比了身。

看了此时,甚是怀念之前的乔恩美好的身材。好吧,其实胖了,也是一种幸福,无所畏惧的做自己。

上次出席晚宴时,陈乔恩还是小腹平坦的小蛮腰,一袭短连衣裙配外套惊艳全场,这气质这气势,这霸气无人能及。

既已成事实,那么我们应该看重眼前,比如:长肉肉了,连衣裙如何才能穿出女性气质呢?

做一个既能小蛮腰HOLD全场,又能长肉时惊艳四座的女性。

那么你就要看看下面了:

▲可以单穿高档条纹连衣裙,两件一起穿丰富层次感,美丽OL两件套,宽松大摆群设计,马甲百搭随身灵动飘逸十足,胖mm也能时尚驾驭轻松百搭。

甜美的女孩,注定要有一件天使般可爱的连衣裙,要么修身悦己,要么舒放心情。

▲今年流行的系腰连衣裙,V领小露显瘦性感,层层裙摆甜美自信,中长款裙边直至小腿,视觉拉长身体线条,显高显瘦,高腰设计胖MM遮挡赘肉。

一件简单的连衣裙,跨上一个单肩包,说走就走的旅行,就在脚下。

▲假2件的设计完美包裹多余的赘肉,宽松舒适连衣裙,胖mm舒适的穿衣体验,外件下摆,半弧设计,完美匹配显瘦线条,时尚又百搭。

A字裙个性洒脱,拼接袖子,皮腰带,一件自然随心的连衣裙不错的选择。

▲文艺个性波点身连衣裙,清新圆领显瘦修身,高腰显高矮个子,胖mm收腰遮住赘肉,百褶裙优雅甜美十足。

每个女性应有一件像天使般的长裙子,黑色,一如既往的显瘦气质。要不要来试一下。

▲高档超气质大摆长连衣裙,复古优雅,自信十足,名媛气质收腰拉升身高,性感开叉裙摆,女王范派场十足。

曼妙身材,凸显身上每一个完美细节,腰部,胸,小露锁骨带点小性感的连衣裙。

▲很时尚潮流的连衣裙,假二件套很甜美,闪亮内衬衣很有名媛气质,出席宴会派对吸睛十足,吊带A字裙,一点也不老土,蕾丝波浪裙摆灵动飘逸,收腰又显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vnk口红  胭脂红做口红  什么口红不易掉色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官网有口红小样买吗  迪奥847口红色  口红有什么色号  香奈儿91号口红好看吗  cezanne口红101  为什么自制口红很干  迪奥那几款口红卖得好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红石榴水盈口红价格  自制口红的流程  ysl口红套盒多少钱  阿里巴巴的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转出来侧面被蹭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301  香奈儿2019限量口红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倜姿口红是名牌么  为什么口红涂着就没有了  阿玛尼红管200口红试色  tf口红2019新款  涂了口红干裂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只  口红式电击器  兰蔻口红最好卖的色号  口红唇盘是什么  嘴巴颜色暗沉涂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热门  mac口红金属含量  魅可橘色口红  2019最火口红颜色迪奥  滋润不脱色口红好吗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16  唇色深的人适合枚调的口红吗  萝卜丁口红橘色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  预谋口红是哪个牌子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眼影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腮红和口红颜色不一致  口红代购靠谱吗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有粉色吗  送女孩口红送几只好  迪奥红管口红651试色  稚优泉枫橘棕口红  tf最热门的口红色号  自然色的口红有哪些  娇韵诗754口红  纪梵希适合春夏的口红  迪奥口红轻还是重  圣罗兰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哑光雾面最火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安全  mac限量版口红是啥  嘴巴不涂口红怎样才可以变红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高级口红品牌  口红搓泥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娇兰口红剩余怎么取出来  为什么mac口红价格低  mac奶油杏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限量套装  mac紫色系口红推荐  口红丝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