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胖瘦都适合的几款阔腿裤,穿上显瘦显高挑,而且还时尚

胖瘦都适合的几款阔腿裤,穿上显瘦显高挑,而且还时尚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6:51编辑:vdo
分享:

   阔腿裤在近几年十分的流行,上身非常减龄,更修身显瘦,而且它的设计,可以修饰你腿部的线条,让你的双腿看起来更加的细长,这样才会更迷人哦,而且花样百出,结合了多种素材,添加各季的流行元素,打造出不同的风格。

  春天又到了牛仔互相争艳的时候啦,一直都是街头潮人都爱的时尚单品,在众人皆穿的时候,当然要选择一些比较独特的款式啦,超级时尚,金属纽扣的闭合,更是让这条裤子显,得更加时髦个性。

 温暖的春季终于到来啦,虽然还暂时不能脱离对秋裤的依赖,但是女生们变美的时刻指日可待啦!不妨提前为自己准备好几条时尚又显瘦的阔腿裤,让美丽提前来到你的身边。

这款阔腿裤的版型是偏向直筒的,高腰的款式非常显高,九分裤的设计即使是小个子也能轻松驾驭,微微露出精致的脚踝,简单的黑色任何一款上衣都能轻松搭配。

高腰阔腿裤完美拉长腿部线条,给人一种胸部以下全是腿的感受,针织螺纹面料使整条裤子看起来极具垂坠感,上身搭配修身针织衫、衬衫、抹胸,都是浓浓的复古味。

在这个微带寒意的春天,毛呢布料的裤子是个不错的选择,简约的腰部设计完美贴合身型,毛呢面料手感顺滑,穿着一点也不扎人。天气冷的时候里面搭上一条薄款的打底裤,保暖又有型。

腰部是金属圆环装饰,金属配饰的装饰让这条裤子紧跟时尚潮流,永不落伍。低调优雅的黑色则显得更加干练硬朗。

青春活力的牛仔裤是一年四季必备的单品,选用了舒适的牛仔面料,穿上身很柔软,裤脚是时髦的喇叭设计,时尚个性,从普通的牛仔裤中脱颖而出,带了点复古街头风。

相比其他长度的阔腿裤,这种七分裤长的阔腿裤优雅中多了几分活泼灵巧,修饰腿型,刚好遮住小腿最初的部分,露出脚踝的长度,显腿细又显脚长,简单的版型和颜色超级百搭,而且牛仔的面料,非常的耐磨耐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水晶恋人口红  阿玛尼一盒口红多少只  香奈儿柔雾口红114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款  香奈儿80号口红试色  迪奥不沾杯口红是哪个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唇线笔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颜九kiko口红测评  tf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有的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世界十大知名品牌口红  迪奥口红在哪生产  ysl口红滋润型  迪奥口红844号  朵色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如何压盘  hojo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口红200怎样  圣罗兰口红什么款比较好  粉色口红怎么拯救  搏骋口红贵不贵  口红mac207是什么颜色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纪梵希口红新春限量款  阿玛尼口红很容易掉色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雅诗兰黛口红  屈臣氏有口红吗  适合卖口红的网名  哪款口红最水润  美宝莲口红热卖色  兰蔻口红价格一览表  香奈儿62口红橡胶味  mac108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有款红色壳子的口红  mac口红01到12色号  几块钱的口红致癌吗  YSL纯口红106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62r100  vnk口红  cpb2019春季新款口红试色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VNK口红官网  迪奥999烈焰蓝金口红货号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口红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兰蔻口红芯能拔出来么  哪个牌子的口红有脏橘色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迪奥口红663上嘴效果图  ysl浅粉色口红  怎么融化口红  一个牌子的口红味道不一样  口红妆前打底推荐  关于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阿玛尼405口红简介  用口红制作腮红  口红跟唇釉的区别  去法国必买的口红  美宝莲还是自然堂的口红好  mac紫色系口红推荐  DAXI口红多钱  口红能当腮红用么  初中生涂口红不是错误  魅可口红a68是什么颜色  兰奕口红怎么样  娇韵诗口红含铅  口红质感分类  兰蔻菁纯口红  怎么把滋润口红变哑光  兰蔻口红正品价格  为什么口红涂久了会变粉色  kiko口红4系试色  mac口红内壁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