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减龄背心凸显完美曲线 这么穿搭让你气质出众

减龄背心凸显完美曲线 这么穿搭让你气质出众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21:43编辑:vdo
分享:

自从女神这个词流行以来,没有哪个女人不想配得起这个称号。于是,穿衣打扮当之无愧的成为女人实现逆袭的重要途径,纵观当前网红的女神,真正天生丽质的有几个,风格方面大可不必盲目模仿,做一个安安静静的背心女神也挺好的。虽说离正式立夏还有一段时间,现在背心就可以开始唱主角了。

别小看了这么单薄的一件背心,却能与不同类型的外套、裤子、裙子碰撞出不同的火花,制造令人眼花缭乱的千变万化的风格。可以说小小的背心可以满足都市女郎们春夏的诸多要求。穿衣打扮成败的关键有时候看心情,有时候看境遇,有时候看细节,但不管怎么样出众的外套以及百搭而富有个性的内搭是不容有失的。选一条背心裙,层次与力度掌握刚刚好,走亲访友绝对错不了。

蕾丝无袖背心连衣裙

大片大片镂空蕾丝花朵赋予了背心知性恬淡的魅力,长度刚好可直接当成连衣裙来穿,腰间的松紧带不动声色地提高腰线,展现协调的身材比例,春末早晚露胳膊还是有点凉,可以轻松搭配外套出门。

2. 镂空工字背心

耀眼亮丽的荧光色有着无限活力和朝气,立体的镂空菱形格纹是一大看点,原来工字背心还能如此性感又不失甜美,夏天单穿吸睛率绝对上升,浑身散发出来的青春气息超级感染人。

3. 圆领无袖雪纺衫

轻巧简约的纯白背心同样因为简单大方而显得无比百搭,永不OUT。轻盈的雪纺垂感极佳,飘逸之中尽显随意洒脱的心境,偏瘦的妹子可以尝试这种背心,不会因为太贴身而暴露身材的缺点。

4. 中长款无袖背心

没有复杂的设计,一件简洁的中长款背心却穿出了几分慵懒几分文艺范儿,这种由着性子来的随意自有一番潮流的韵味在其中,背心下面采用开叉的下摆,弧度柔和而不落俗套。

5. 亮片中长款打底衫

用闪闪的亮片做点缀的话会提升整体的光泽度和质感,百搭的款式就是实用,配上百褶裙、短裤、牛仔裤等等就能给人不一样的新鲜感,就算人都有喜新厌旧的毛病也不用害怕啦。

6. 网纱镶钻吊带衫

背心也是姑娘们大秀身材的好工具,如果刻意去露哪一块肉难免有点LOW,如何不露痕迹地传递女人独有的风情才是高明之举,用网纱来营造朦胧的氛围恰到好处,有了镶钻的边缘增添了高贵的气质。

7. 印花纯棉背心

甜蜜的糖果色结合多彩的印花图案,减龄效果很不错,不羁的青春就这么肆意地绽放在世人眼里,还隐隐约约带着摇滚风哦,背心已足够出彩,简单配上牛仔短裤加帆布鞋就OK了。

如果喜欢paruru酱分享的穿衣打扮的话,就麻烦大家动动手指关注下paruru酱我啦~~多多留言,下次再来光临,拉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来,paruru酱这里需要大家的捧场~么么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用什么洗口红  免税店口红推荐  colorfans口红安全分析  tf口红含部分过敏物质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吗  2019年圣罗兰口红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怎么把口红擦掉  瓷妆口红派对  兰蔻105和198口红试色  豆沙色口红眼影  圣罗兰口红广告词  口红套装哪个好  口红雾面和滋润的区别  嘴唇干用哪种口红好  奢侈品口红多少钱一只  领券200口红能用么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素颜用纪梵希口红什么色号  手工哑光口红制作方法  热销口红排行榜2018  比较干的口红有哪些  TF口红哪个色适合妈妈  长春活力城里有没有卖口红的  tf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mac蝴蝶口红  口红跟唇釉哪个用的久  迪奥官网口红999价格  retromatte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爱丽小屋口红价格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迪奥999口红上刻字模板  卡姿兰口红颜色大全  千妇恋口红哪种好看  口红灌装线是什么  关于口红的梗  香奈儿口红62号试色  st口红是品牌吗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好  cpb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兰蔻菁纯口红漆面唇釉  30元平价口红  圣罗兰口红色号排列  香奈儿口红110号  口红头上烂了怎么修复  全球十大口红排名  mac口红优惠码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cpb口红试色大全2018  迪奥口红宣传册  mac口红正品多少钱一支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实体店的迪奥口红有礼盒吗  口红试色吧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好用的雾面口红品牌  迪奥565口红试色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拿什么装口红比较惊喜  livingnature口红成分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口红管回收  bobbibrown口红怎么样  唇釉口红一起涂  kiko黑色口红色号  涂口红不涂唇膏可以吗  李佳琦tf口红80  兰蔻口红197怎么不卖了  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适合学生的细闪口红  mac口红开封使用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