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Hold住的美丽,一件清新毛衣,就能让90MM美翻整个初春

Hold住的美丽,一件清新毛衣,就能让90MM美翻整个初春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22:48编辑:vdo
分享:

一晃眼,又到3月了,而且好多地方都开花乐,你是不是也得美一下呀?那毛衣绝对是衣橱里必备的基本款,漂亮又保暖,让你轻松美翻这个初春!

每到了早春换季时,MM们不知道穿什么最时髦?所以很多人就开始为穿衣搭配犯愁,其实你只需用一件温暖柔软又百搭时髦的毛衣。就能让你美翻整个早春。

众所周知,春风入骨,不能因为天气变暖就换上轻薄的衣服,所以毛衣刚刚好,保暖又时尚,带你玩转整个初春。

【韩版时尚休闲毛衣】

潮流指数:★★★★★

搭配指数:★★★★★

人气指数:★★★★★

简约时尚大气的毛衣,经典的圆领设计优雅大气,潮流低调,完美修饰颈部曲线,插肩袖的款式设计更加精致有型,彰显手臂线条,百搭简单修身的A字裙,彰显满满的女神范儿。

【2017新款韩版休闲毛衣】

潮流指数:★★★★★

搭配指数:★★★★★

人气指数:★★★★☆

时尚大气简约的毛衣,传统的版型设计优雅精致,一字领的设计凸显肩部和颈部的完美曲线,妩媚中带有一丝性感,拼接些许蕾丝花边的设计更显精致优雅,百搭简约大气的A字裙就能彰显淑女气质。

【2017 新款时尚百搭毛衣】

潮流指数:★★★★★

搭配指数:★★★★★

人气指数:★★★☆☆

简约可爱时尚的毛衣,经典的版型设计百搭减龄,圆形的领口设计休闲大方,采用可爱时尚的吵架靓丽格子设计更显可爱甜美气质,百搭简约纯色的小脚牛仔裤,就能凸显满满的青春活力女神气质。

【韩版时尚潮流毛衣】

潮流指数:★★★★★

搭配指数:★★★★☆

人气指数:★★★☆☆

时尚简约大气的毛衣,领口的拼接刺绣设计优雅个性,有一种童话的浪漫感,下摆采用少女感十足的波浪荷叶边设计更显活泼可爱,短小的款式设计提高腰线更加显高显瘦,百搭休闲时尚的A字裙,彰显女神气质。

【新款韩版潮流毛衣】

潮流指数:★★★★☆

搭配指数:★★★★☆

人气指数:★★★★☆

简约大气时尚的毛衣,经典的圆领设计修饰脸型又能拉长颈部线条,宽松的版型适合大众并且又很显瘦,袖口采用拼接色的设计更加精致新颖,百搭时尚休闲舒适的A字裙,彰显满满的淑女范儿。

【2017新款韩版毛衣】

潮流指数:★★★★☆

搭配指数:★★★☆☆

人气指数:★★☆☆☆

时尚简约大气的毛衣,传统的圆领设计经典简约,魅力潮流,胸前采用彩旗绣花图案更显清新优雅,衣摆处的小开叉设计,在经典的版型中增加了一丝活泼与灵动,百搭时尚A字裙,彰显女神气质。

一件毛衣就能让你晚装整个初春,MM们还在等什么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dshali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雅邦口红哪个管好用  故宫口红与传统文化的作文  涂完口红唇内侧分界线明显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  擦口红有何妙招  小口红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露华浓口红安全健康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有个猫头的口红  口红水润好还是哑光好  唇纹深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含量  thesaem口红价格  口红收纳  兰蔻口红290与295区别  圣罗兰口红16  迪奥口红日期8c05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危害  雅诗兰黛160口红  迪奥烈焰口红试色  香奈儿按压口红按不回去  tf雾面哑光口红  香奈儿都是唇膏口红么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口红味道苦是怎么回事  夏季适合深色口红吗  有什么口红品牌比较好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一点  跟纪梵希很像的logo口红  夏天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涂劣质口红后头晕  50根口红会被海关查吗  口红推荐  适合35岁女人的口红  e开头的口红牌子法国  如何抹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处理  自制口红调色表  嘴角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兰蔻箐纯口红  parlyunsoo口红  dior口红有几个系列  口红壳掉漆怎么补  美诺的口红好好看  壳子好看的口红  蜜丝佛陀口红827  香奈儿70号口红多少钱  宁静beauty口红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images啥口红  prem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mac口红a26是啥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滋润  3ce口红畅销的颜色排名  口红试色为什么用手腕  奢侈品口红  mac口红ac02颜色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diva口红中文名  资生堂口红pk433  nico口红好不好  稚优泉爆灯色口红  silkygirl口红中文是什么  一两百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有白色的壳吗  K开头的口红  2019夏季最火口红颜色  口红分蓝调紫调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rozo口红能用吗  口红硅胶膜脱模不光滑  2017纪梵希大理石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