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155穿出160的即视感?就穿显高牛仔裤

155穿出160的即视感?就穿显高牛仔裤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00:07编辑:vdo
分享:

风靡多年的牛仔裤,近些时候依然没有沉寂的迹象,在春天带来的无限惊喜,就在那细腻的线条里。舒适又硬挺的面料,穿上更显得腿长,这是每个女生都无法拒绝的哦。

特别是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以牛仔裤来体现出爽朗不羁的气质。在这样精致的元素里,朴素中也另有乾坤,看得见的挺括利落,看得见的飒爽高挑,就是如此的吸睛。

Part1 背带牛仔裤

背带牛仔裤,是牛仔中独特的存在。不仅能穿出中性美的干练特征,也能玩味出俏皮可爱的新韵味,让妹纸们秒变魅力前沿的女主角。细细的背带,带着几分随性感觉,提升腰线拉高比例,视觉上更显高挑。

线条流畅版型简洁,经典黑色视觉显瘦更大气有型,俏皮可爱的背带裤造型尽显年轻,高傲九分牛仔裤的款式,立体贴合身材曲线,展现完美的身材比例,整体感强烈身材更高挑。

浅色调的牛仔面料,展现出清新文艺的气质,细细的窄肩带展现出青春气息,拼接高腰背带裤,收腰提臀更显瘦,宽阔的哈伦裤,修饰腿型,让腿部线条得到拉伸。

Part2 阔腿牛仔裤

阔腿元素强势回归,结合了牛仔的硬朗材质,优雅中透露着强硬的锋芒。高腰的设计,从视觉上拉长身型。虽然看似简单没有亮点,但是宽松的裤腿,最好选择九分的哟,露出纤细的脚踝部分,就更加穿出高挑味道了。

经典黑色面料视觉显瘦,弹力面料立体剪裁自然垂顺,贴合腰、臀、腿部的线条,让身材比例更美好,高腰款式提拉腰线,让腿部线条更修长美好,直筒裤型修饰腿型,展现完美的姿态。

牛仔面料手感柔软穿着舒适有型,高腰设计提升腰线,让腿部线条得到拉伸,深色视觉显瘦,宽阔的裤型修饰腿型,调整大小腿比例,七分裤长让身材更高挑有型。

Part3 小脚牛仔裤

小脚牛仔裤的魅力自然不必多说,一直倍受瞩目,贴合腿型的同时巧妙掩饰缺陷,多数妹纸都能拥有模特般的完美双腿。小裤脚是牛仔的精神代表之一,收敛腿型的同时具有一定的显高效果,结合高腰的设计,为整体增添了不少亮点。

经典的牛仔面料舒适柔软贴合身材曲线,高腰设计收腰提臀更显瘦,小脚裤款式展现迷人的退步线条,七分小脚裤,撞色条纹装饰的裤脚,层次丰富更立体,卷边裤脚休闲感十足。

高腰设计提升腰线,展现完美的质感,修饰臀部线条展现完美的身材曲线,经典的牛仔蓝色经典百搭,弹力小脚裤版型藏肉显瘦更显质感,撞色条纹装饰的裤脚,尽显层次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长度有几厘米  每个女人必备的口红  圣罗兰粉红口红  迪奥口红848是什么颜色  cpb细管口红色号大全  奥迪芙口红官网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口红便宜品牌  口红用好的还是一般的  口红脱管是什么意思  适合春夏的dior口红  厚唇女生适合什么口红  silkygirl口红推荐  爱丽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西瓜水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沈阳中街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用巧克力做的口红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  tf15口红用着有点干  mac口红色号a98  迪奥770口红适合人群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口红价格多少合适  tf15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什么口红六七百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口红哑光好看还是亮光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100好看吗  怎么才让口红不沾杯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香奈儿118号口红好看吗  春天涂tf16口红适合吗  资生堂哑光口红516  阿玛尼301口红  迪奥新款995口红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mac口红在哪里看型号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口红20多块钱能用吗  兰蔻105和198口红试色  不要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兰瑟口红8号什么颜色  男人不喜欢你涂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着就没有了  粉色水晶口红  海淘的mac口红靠谱吗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魅可口红怎么看产地  为什么现在男孩涂口红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迪奥844口红好用吗  兰蔻口红216多钱  口红色号对照表  搏娉的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嘴小适合涂颜色的口红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lyj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制造厂家  兰蔻口红试色188  网红推荐口红色号  春夏季节适合什么口红  涂口红之前先涂唇膏还是唇釉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nars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男人喜欢女人涂口红接吻吗  口红专营店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沈阳哪商场买迪奥口红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放冰箱里冷藏多久  杭州有tf口红专柜地址  纪梵希口红334  mac口红大陆和香港区别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迪奥口红底部无批号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色最火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