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春装穿搭新指南,帮助不会搭配的奔三女解决穿搭烦恼,减龄又显瘦

春装穿搭新指南,帮助不会搭配的奔三女解决穿搭烦恼,减龄又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12:58编辑:vdo
分享:

即使你已经到了奔三的年龄,却依旧对于搭配没有太多的心得。所以无论你怎么穿,都没法穿出让人眼前一亮的look,这样的情况久而久之,你就成为了路人甲中的一员。但是没有哪个女人的心里是不爱美的,尤其是快要奔三的女人,本来身材和脸蛋都已经再也找不到年轻的痕迹,如果衣品再不能提升上去,那你的真的是一个活生生的杯具了!

传说中的七年之痒不是没有道理的,不懂得打扮自己的女人,不仅仅是自己,还有老公也会审美疲劳,即使再深的感情也经不住岁月的蹉跎,只有会穿搭,不说每天,至少每周,退一步讲,每一个月得让人有一次惊艳的感觉吧!

春季是最好秀身材秀时尚的季节,所以春季的穿搭指南一定要get到!现在这些穿搭基本小技巧,要好好的掌握哦!民族风的春装单品是首先要推荐给大家的,毕竟中国的传统文化就连国外的朋友都对它爱的不要不要的,所以我们就更加责无旁贷了,而且穿上也的确别有一番风味。

纯色的春装单品上身效果也非常不错,但是面料就推荐大家选择雪纺,比较有飘逸的感觉,或者是蕾丝网纱一类的性感的面料。当然,拼接设计的春装单品的上身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蕾丝拼接的单品优雅,网纱拼接的单品性感。

而在颜色上,还是建议大家选择亮色系,比如说大红色、橘色、黄色、蓝色一类的,穿上非常时尚哦!

加肥加大的款式,无论你有多胖,都可以很好的包容进去,胖的人都不用担心,瘦的人就更不用担心啦!

棉麻的材质,给人十分舒适的触感,尤其是夏天,容易出汗的季节,一款棉麻的单品,简直就是最大福音。

无论是粉色还是灰色,穿上都可以成为气质帝,走到哪,哪就全是你的影子。性感的V领,简约却也很有格调。

一款劵后只需要89元的性感连衣长裙,简直就是像大爆炸一样,让人无法相信,却又已经实实在在的发生,网纱+蕾丝+透视,真的很性感。

显瘦效果很好的一款连衣裙,穿在身上,会给人强大的自信,无论下一站目的地是哪,都不会感到惶恐。

超显瘦的一款连衣裙式上衣,下摆拼接的是雪纺的面料,所以能够很好的中和你的气质,变得优雅而从容。

性感优雅的蕾丝拼接在这款连衣裙上,收腰的设计让你变得更有女人味,无论是未婚还是已婚的你,穿上都足够漂亮。

充满文艺的一款连衣裙,即使是酷酷的女孩也可以穿出一股知性优雅的感觉,像是牡丹花一样大气的美。

用高冷两个字来形容这款连衣裙会显得更加贴切一点,当你想要变得高端干练的时候,就穿上它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熊猫礼盒报价  圣罗兰杏色口红  不脱皮口红有哪些  口红做成眼影教程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  把口红藏哪里不被老师发现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资生堂口红225  旋转口红内部结构  日常口红色号颜色推荐  最好看的梅子色口红  香缇卡2019口红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  口红保存温度多少  gopas口红安全吗  cpb口红爆款2019  比较滋润好用的口红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nars口红笔怎么样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朵色口红专柜价格  30元口红推荐  美宝莲口红214  广汉百货大楼有卖口红的吗  口红品牌一线二线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涂口红一两个小时后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品牌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ysl口红礼盒12支  紫灰色眼影搭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276口红  哪种口红最水润  口红膏体脱管怎么回事  涂口红容易偏玫紫色  蓝金口红  得鲜双头气垫口红  迪奥口红485号好看吗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掉色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完美日记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分装店铺  lovsa口红好不好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的怎么样  得鲜按压口红到期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法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兰芝双色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香港哪里有卖ysl口红  用口红自制唇釉的方法  cpb细管口红哪个颜色热卖  15支口红过海关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兰蔻豆沙色口红290  50元的口红  眼影和口红搭配的技巧  mac口红正品多少厘米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盒吗  兰瑟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口红烧了变花瓣啥原理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滋润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  适合35岁女人用的口红  关于口红的鼓舞式标题  mac口红唇釉  damanae口红多少钱一支  ukiss口红孕妇能用吗  西宁哪儿有mac口红专柜  三亚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奢侈品牌口红有哪些标志  怎么涂口红饱满又好看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