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早春外套如何搭?选对牛仔裤穿出大长腿

早春外套如何搭?选对牛仔裤穿出大长腿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14:58编辑:vdo
分享:

万物复苏的春天让气温渐渐回暖,估计你们对于早春换季的外套也都准备齐全了,可至于搭配又少不了那一份惯有的纠结,或许很多人会选择搭配黑色leggings,但毕竟冬天才刚过,多少是有点腻了吧!

就算你自己穿着不腻,可一成不变的风格着实会有些枯燥乏味,更别说想要显得出挑或是与众不同了,所以那就不妨试试牛仔裤吧,只要把款式选对了,照样能穿出大长腿。

【直筒牛仔裤】

直筒牛仔裤不但很好驾驭,而且还能修饰腿型上的不完美,能减少厚重感,使整体Look看上去显得十分放松。

浅蓝色的清新感是与生俱来的,配合简洁的款式更有一种素净的耐看模样,微卷裤脚搭配一双小白鞋,满满的学院风即视感。

深浅不一的水洗色调让直筒的版型显得很是随性,破洞处加入深色拼接贴布就像是缝补一样,格外有复古气息,怀旧感十足。

【阔腿牛仔裤】

阔腿牛仔裤具有非常好的包容性,随性的风格可让与之搭配的单品变得活力十足,复古又时尚的味道也是很有气场的。

浅浅的蓝色系可以带给视觉一场舒适的感受,同时也泛出了很多的活力,穿的时候把裤脚卷起一点,这样会显得更有范。

侧边深色条纹拼接颇具运动风情,并且也是整条裤子的一大亮点,而裤脚的些许毛边也如锦上添花,在张扬着自己的小个性。

【Mom Jeans】

Mom Jeans是指妈妈年代穿的牛仔裤,大多都是以高腰的设计为主,最适合搭配短外套,完善比例又显腿长。

经典的牛仔色调没有过多的独特,裤身的破洞带着满满的街头时髦感,让个性瞬间得到了展现,如此帅气的青春范真的很有魅力。

淡淡的水洗色彩充满了怀旧复古的文艺感,没有一丝一毫的点缀也能深受喜爱,卷起裤脚与小白鞋简直是不能再配了,特别青春。

结尾说:最后再给大家一个显腿长的小技巧,那就是无论如何都要记得把脚踝露出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  抖音里面亮闪闪的口红  劣质的口红废物利用  水润型口红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价格  口红排行榜前10强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mac口红01什么色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  用口红给儿童画腮红  迪奥553口红试色真人  涂口红强吻  美宝莲口红系列有哪些  比较火的红棕色口红  一涂口红就脱皮  古驰巧克力口红  用打火机烧口红鉴定  春夏口红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口红有融化的趋势怎么办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娇韵诗口红的热门色  香奈儿口红没有塑封吗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口红哑光与缎光的区别  圣罗兰阿玛尼迪奥哪个口红好  比较滋润的口红有哪些  好用的雾面口红品牌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微商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ysl口红进价  3g一支口红能用多久  ukiss口红颜九  mac口红王者荣耀联名  妙巴黎编辑口红29号  bob口红到底是不是国货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dior官网口红几天到货  2019口红流行色号  不沾杯口红如何卸妆  f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嘴会起皮  tf10号口红好看吗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2019春季色号  商场买口红能退货吗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770和999  女生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嘴唇后该怎么涂口红  口红品牌1500元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有个口红叫m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涂不均匀  迪奥口红536效果图  资生堂银座口红  咋搽口红  口红对照表  中国风美人口红  mac口红官网在哪儿扫码  美宝莲口红怎样  口红为什么会流汗  玫珂菲c404口红  试过的口红怎么退货  美诺口红好用吗  口红中有什么成分不好  倩碧小方口红07试色  世界排名十大的口红  tete口红是不是牌子  女女口红舌吻  mac口红里有小颗粒凸起  口红z的标志什么牌子  为什么说mac口红品控差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