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女人春天一定要买的百褶裙,不仅时髦到飞起,还能显瘦

女人春天一定要买的百褶裙,不仅时髦到飞起,还能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15:22编辑:vdo
分享:

对于百褶裙大家似乎已经形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仙!一到春夏,一大拨飘逸的百褶裙争先恐后的出现在大街上。时髦的女孩懂得聪明的穿衣服,选好一条好搭实用百褶裙,穿上就能瘦十斤。一起来看看吧!

经典的黑色高腰网纱蕾丝裙摆,惊艳却不浮夸,凸显女神气质,摆着款式,加上网纱蕾丝,既能显瘦还充满浪漫飘逸的感受!搭配衬衫或者T恤,出门信心满满的!

 丝绒面料摸上去丝滑柔顺,穿在身上垂坠有型,裙子是高腰的,还做了系带收腰的设计,其实腰侧是有隐形拉链,这样不仅提升了腰线,还显腿长哟~上身既有小女生的俏皮灵动感,上身效果就是大写的两个字“气质”! 这款半身裙可以直接单穿,搭配一件简单的外套,就很有气质了!

万能百搭裙,规律褶样式,很有线条感 拉长视线 有着显瘦的特性,优质的厚实面料 单层都不会冷 顺滑很有质感,流行的绿色也是很舒服的,既能张扬个性又有着优雅的韵味 休闲时髦气质,侧拉链 腰部平整,更有裙型 果断收啦!搭配雪纺蕾丝衫,拉长身材比例,显瘦显高!

斜纹印花面料,舒服透气,亲肤性好,印花图案视觉感受靓丽迷人,春天,需要花朵来点缀生活,百褶款式,浪漫甜美,不挑身材,还显瘦显高,搭配衬衫或者透视衫真是美极了!

短款百褶裙,白色干净利落,皱褶层次感十足,甜美时尚,面料挺阔有型,搭配花色针织开衫,小女人的味道,适合早春季节,短款的设计,更显得身材高挑妩媚动人!

非常与众不同的鱼尾百褶裙,包臀设计,很好的包裹臀部肉肉,鱼尾百褶设计,时尚带着潮味,面料柔软舒适,穿上可以展示姣好的身材,又显高显瘦,搭配趣味T恤,视觉感受美美哒!

优雅的百褶裙是春天的气质单品,赶快选购一款自己喜欢的百褶裙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cpb口红什么水平  30岁左右口红推荐  口红换口红是什么梗  tf口红黑管69号色  口红可以直接用水洗吗  圣罗兰玫红色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  希思黎和纪梵希哪个好口红好  杜嘉班纳口红在哪里能买到  自己做口红分装会变质吗  口红一般买什么色号  迪奥975口红试色  兰蔻菁纯口红178试色  适合夏天的大牌口红  mac跟美宝莲持久口红  口红为什么涂不出来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TF口红40  口红发干发硬怎么办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迪奥口红459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夏天适合枫叶色口红吗  现在最火口红  明星同款口红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cpb口红最火色号  哑光口红哪个牌子不干  口红冻冰箱要冻多久  mac磨砂口红国内什么时候上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是涂口红好还是擦唇膏好  资生堂口红222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什么味道的  ysl405口红颜色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ppt  资生堂223口红官方价格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兰蔻口红色号  涂口红前需要先用唇膏打底么  果冻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北京机场里买迪奥口红可以吗  口红打底和唇膏一样么  美宝莲口红不掉色  cpb口红爆款2019  经济下滑口红的销量会上升  各种牌子口红的味道  王佳芝口红沾杯  专柜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燃烧后的反  口红外壳刮花怎么修复  中国名牌口红有哪些  ysl口红方管13号  迪奥口红有什么优点  像口红  夸女生口红好看的词  李佳琦的口红是在哪买  老人60岁擦什么色口红  暗肤色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如何打底  壳子好看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rd144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10强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mac口红批准文号  兰蔻菁纯口红373  mac口红314  为什么阿玛尼口红写是法国的  新手怎么选口红  女生喜欢哪个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几号好看  圣罗兰口红六支套装  美宝莲口红